快訊/李千娜結婚了! 《少年吔》CP成真白紗照曝光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李千娜在電影《少年吔》和黃尚禾飾演情侶,產生感情,對外大方認愛,宣傳期間合照也是甜蜜勾手,今(5日)她驚喜公開婚紗照,宣布已與男友登記結婚,還笑說颱風小犬是來當兩人的證人。

▲▼李千娜、黃尚禾結婚。(圖/翻攝自臉書/李千娜)

▲李千娜在颱風天驚喜公開婚訊。(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今在臉書上公開結婚喜訊,原本訂好的日子竟遇上颱風,幸好北市正常上班上課:「小犬颱風來搶婚,於是它決定給予祝福,當我們最佳見證人。」文末還備註笑說:「還好戶政事務所有開!」也祝福所有人平安幸福。而男方也同時間發出一樣的PO文,雙方粉絲都刷一排留言大喊「恭喜」。

▲黃尚禾、李千那出席《少年吔》媒體茶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尚禾、李千娜因電影《少年吔》結緣。(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千娜和黃尚禾在《少年吔》中飾演情侶,而在戲外兩人CP也成真,2021年11月被拍到過夜約會接送情,當時都未正面回應戀情,2022年3月適逢電影上映,兩人終於合體現身,也大方對外認愛,他們更為電影原聲帶合作歌曲,由李千娜為男友量身定做歌曲《Find The Song》,成為「愛的結晶」,她也大讚黃尚禾:「唱得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