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美麗佳人風格學院
郭雪芙.劉俊謙|Aesthetic Taiwan

SUBSCRIBE

LIFESTYLE 熱門話題

愛自己粉給力!甜蜜教主王心凌化身Pink Power粉紅公益大使,呼籲女性定期做乳房檢測、積極防治乳癌,愛自己就從健康做起!

每年「粉紅十月」是全球乳癌防治月,長期致力於宣導乳癌防治的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今年特別邀請充滿正能量的甜蜜教主王心凌,擔任Pink Power粉紅公益大使,呼籲所有女性:「關心個人健康,定期進行乳房檢測,勇敢表達,積極面對,愛自己就從健康做起!」

「愛自己,從關注健康開始!」王心凌再忙都會定期做檢查

最新全球癌症相關研究顯示,「乳癌」不僅是女性發生率第一名的癌症,更以逐年雙位數增加的趨勢,威脅全球女性的健康;在台灣,乳癌不僅長期佔據女性癌症好發率第一名,乳癌患者也開始出現年輕化的趨勢!因此多年來持續宣導乳癌防治觀念的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今年特別邀請甜蜜教主王心凌擔任公益大使,談起乳癌防治觀念,王心凌表示:「最重要的乳癌防治應該從自身做起!在生活中常常聽到有人呼籲女性要多愛自己,其實,真正愛自己首要作為,就是從關注自身健康做起,尤其是女性絕不能輕忽的乳房健康!」

坦言近年來很努力好好照顧自己的王心凌,照顧自己的面向是全方位,而不是單單只著重於外表的,「從飲食到運動、從心靈到身體,都要好好呵護自我,學著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與自己對話…」因為唯有真正關心自己的女性,才能充滿自信、散發光彩,展現最自在動人的美。除此之外,王心凌也透露自己每年都會安排完整身體檢查,平常也會自己在家做乳房檢測,王心凌熱心地叮嚀所有女性朋友:「真的要重視自己的健康,每年都要定期預約乳房超音波或是乳房攝影,不能偷懶喔!」

攜手全台乳癌重建醫療體系,一同為女性患者找回美麗自信

來到十月全球乳癌防治月,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創辦理事長黃千容Jessie,談到邀請甜蜜教主王心凌擔任公益大使,不僅希望透過王心凌甜美、正面、積極的形象,號召更多女性一起關注乳癌防治的重要性,Jessie更希望讓患者與家屬們知道: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不僅在精神層面上呼籲女性重視身心健康,針對需進行乳房切除與乳房重建手術的乳癌患者,協會更將提供詳盡的規劃協助,包括為乳癌患者媒介全台灣各大醫院,同時更與沃醫學集團旗下全球上市超過十年的Motiva Taiwan合作,「以安全的材質,提供更自然、安心、安全的選擇,協助女性患者找回自信。」

事實上這些年來,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攜手Motiva Taiwan、乳癌防治基金會、沃醫學集團,除了積極宣導健康自我關注概念外,在治療項目上也不遺餘力。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創辦理事長黃千容Jessie表示,「協會也十分幸運能與全台灣各大醫院,如:台大醫院,榮民總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長庚醫院,以及大同醫院長期合作,提供乳癌重建患者醫療支持。希望透過合作醫院的拋磚引玉,加上每年公益大使充滿正能量的高聲疾呼,能逐年邀請到更多醫療單位加入協會的行列,攜手提供更多乳癌重建患者醫療支持,讓乳癌患者得到更完善的照顧與治療,爭取到更多醫療資源與權益。」

女生們別忘#愛自己粉給力!女性要懂得擁抱更好的自己

台灣的醫療水平在全球居於領先地位,乳癌治療技術更不斷進步、治癒率年年攀升,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希望透過每年的宣導活動,以及有計劃的資源整合,讓女性能遠離乳癌威脅,並且為已經罹患乳癌的患者持續提高治癒率,乳房重建工作也能順利進行,幫助所有女性「懂得關注自我身心靈需求,定時身體檢測,愛自己從健康做起,擁抱更好的自己!」

正如2023年的Pink Power粉紅力量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主題──「#愛自己粉給力」,女生們應該用最有力的正能量,好好愛自己!身為Pink Power粉紅公益大使的王心凌也再次提醒每個女性:「不論何時何地,身處何種處境,我們都要記得#愛自己粉給力!自信自愛,關心自己,人生一定能獲得更多力量。」

傳遞乳癌防治粉紅力量,由你我一起開始

傳遞粉紅力量傳遞愛,讓我們一起來!即日起公開於FB/IG社群發文,一起響應Pink Power乳癌防治,每一則貼文,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都將捐贈$100予乳癌防治基金會。
詳細活動辦法以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活動網站公告為準:https://www.pinkpower.org.tw

美麗佳人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未點選「我同意」而繼續瀏覽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本站之隱私權政策

mctw-h3web-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