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祝英台】羅毓儀與游嘉欣形影不離夠合拍 Yuki演麗花被讚可愛又靚女【多圖】

娛樂 19:01 2023/10/18

分享:

分享:

羅毓儀在《羅密歐與祝英台》頗為搶鏡。

TVB台慶劇《羅密歐與祝英台》內,羅毓儀(Yuki)飾演與茱麗葉(游嘉欣飾)形影不離的麗花頗受注目,在昨晚(10月17日)的《羅密歐與祝英台》,Yuki更以少女居家睡衣Look登場,獲不少網民直指可愛又靚女,並謂希望Yuki假以時日可升呢女一。

其實游嘉欣今年23歲、羅毓儀則27歲,不過天生童顏的Yuki,外表比游嘉欣更細,不愧是逆齡女神。她曾分享減齡要訣:「只要保持貪玩的心態,心境年輕,人自然就會後生。」

【羅密歐與祝英台】陳茵媺升呢做打女型格登場 游嘉欣羅毓儀搞笑互動超有默契

點擊圖片放大
+10
+9

與男友情侶檔演出

在2019年讀第30期TVB電視藝員訓練班而入行Yuki是才女一名,曾用筆名「一粒雪」推出小說《天賜之子·不死鳥》。

此外,她有開個人YouTube頻道,略懂日語的她更在頻道翻唱日語歌,此外她亦有組成業餘樂隊MochiIce,並擔任結他手,男友則為鼓手,與男友常情侶檔演出。

《羅密歐與祝英台》

不只在演藝方面有天份,Yuki讀書成績也不錯。她在2018年於香港城市大學以一級榮譽成績獲得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商業營運管理)學位,而且在大學3年級時,曾到維也納大學當交流生。

大學畢業後,Yuki曾到中山當MT(Management Trainee,見習行政人員職位),不過因為她從小對演戲有濃厚興趣,因此決定報名讀訓練班入行。

最新影片推介:蘇韻姿專訪

訓練班畢業到今約4年,演出機會不斷,參與多部劇集包括《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青春不要臉》、《食腦喪B》、《愛上我的衰神》、《靈戲逼人》等。

去年,她憑在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演車蔓蔓令人氣急升,並憑此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首度入圍「最佳女配角」最後五強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同時入圍「飛躍進步女藝員」最後十強。

點擊圖片放大
+18
+17

精彩獎賞活動等您發掘:https://bit.ly/3ClEy1R

撰文 : TOPick柴犬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