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變身舞動的費洛蒙 凍齡露肌尬跳20男女

「元氣暖男」王燦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旗開得勝,光預購就一連11天拿下博客來今日即時榜冠軍,成為11連霸,並是博客來週榜銷售排行榜冠軍,以及博客來8月暢銷排行榜亞軍,聲勢水漲船高!

發片記者會昨日 (9/6) 盛大舉行,王燦與製作團隊,即新銳創作團體「李吳兄弟」,首度合體 (上圖) 唱跳熱力陽光主打歌〈Hola〉,整齊劃一地跳起「Hola手勢舞」,朗朗上口的旋律,配合拉丁節奏饒舌,讓現場所有媒體都風靡。

王燦深耕演藝圈,人緣風評俱佳,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劉副總蒞臨記者會致詞,因圈內朋友都暱稱王燦「王子」,劉副總為他舉行加冕儀式,戴上象徵王子的王冠,並送上「陽光燦爛」向日葵花束,象徵太陽般的「元氣暖男」王燦,祝他發片一飛沖天!此外,星友陳美鳳、王中平、賴慧如都親錄VCR祝福,場面盛大。

王燦首張國語EP《Hola》請到新銳創作組合「李吳兄弟」擔綱製作,「李吳兄弟」3人是親兄弟,大哥負責作詞、二哥是舞蹈擔當,老么則是作曲、編曲首腦,三兄弟各司其職,手把手完美搭配,為尊敬的燦哥量身打造金曲。

首波主打歌〈Hola〉是西班牙文的「你好」之意,發音為「歐拉」,恰巧也與台語「好啦」發音相近,拉丁風情的吉他獨奏一開場,異國風情的鼓點節奏,搭配人聲打舌合音,讓粉絲一聽,秒變瑞奇馬汀 (Ricky Martin) 歡樂舞動身軀,享受快樂電音。

〈Hola〉這首歌想傳遞熱情、陽光的正能量,當生活中煩惱憂慮,甚至悲傷時,王燦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都能拋開低落情緒,就像曲中不斷重覆的「Hola」(台語:好啦),唱著跳著所有煩惱事都煙消雲散,迎刃而解,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元氣,福氣啦!

王燦是圈內知名凍齡男神,愛運動的他活力十足,推出人生首張國語EP《Hola》,他在同名主打歌〈Hola〉MV中,與20位男女模特、舞者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battle電動馬達,浪漫邂逅fu瀰漫海灘,王燦儼然化身「舞動的費洛蒙」,令人想徜徉在他寬闊的胸懷裡。

允文允武的王燦,連在泳池畔翻閱書報,都被狂讚穩重、帥氣,英挺白襯衫硬是開了三顆扣子,露出若隱若現的「紅海線」,比喻胸肌之厚讓中線有如「摩西開紅海」開出一條深邃小徑,瀟灑的模樣,讓圍繞王燦的比基尼辣妹們高呼:「像極了台版007!」

此外,長年熱心公益的王燦,也分享多年走訪監獄、慈善單位做公益的心路歷程,而他投身公益不遺餘力,9/1到9/5也隨他口中的「公益教母」周嘉麗至中南部服事,這5天暫時放下忙碌的宣傳期工作,至9/6一早才歸隊,立刻舉辦發片記者會,可說是相當無我無私。

王燦談及一路的心路歷程,特別請大家給帶領他做公益的周嘉麗姐姐一些掌聲,周嘉麗昨也坐台下為小老弟王燦打氣,場面相當感人。陳美鳳的VCR誇王燦專輯照片很青春,讚他是「青春鳥」體格棒,「襯衫穿太多了啦!」又補一句:「重點是不用穿襯衫!」要他展露Man Power好體魄。

(文圖提供/亞凰國際娛樂)

看更多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