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品牌-平衡一夏KISSME 平衡系列

by blog_editor261
3153 views

天氣炎熱,又要常時間戴口罩,粉刺又開始在臉上開趴,我是乾性敏感肌,鼻子周圍總是脫皮又長粉刺,尤其是在清潔後容易有泛紅的問題,所以對於保養品成分要求天然且不添加刺激物。
開架品牌

這次剛好手邊有開架品牌KISSME 平衡系列保養品,以往所使用敏感肌專用保養品不是專櫃、就是皮膚科推薦,但開架品牌KISSME甜甜的價格,添加4種保濕成分(水性保濕油、角層親和型玻尿酸、分子釘微脂囊、Lipidure保濕因子),能有效滲透肌膚,深層保濕不間斷。另外添加花卉植萃配方及多種植物萃取(紅花萃酵液、洋甘菊精華、芍藥根精華、甘草根精華),能舒緩並調理皮脂。且全系列無香料、無酒精、無有害防腐劑、無色素、無礦物油,並經過貼布測試,敏感肌也很安心。

1.開架品牌KISSME平衡補水噴霧75ml 

粉嫩嫩的包裝好少女,這霧化噴頭真的厲害,噴出的水珠超細緻,嘗試過帶妝噴不會把妝弄花,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補水一下也好方便,以開架品牌的噴霧中算名列前茅。

無色、有淡淡香氣,清潔後我會先將化妝棉噴濕整理一下肌膚紋理,可以摸出油水同時存在,但不會有油膩的問題,接著距離臉15公分距離噴幾下,清拍至吸收,吸收速度快、又清爽,泛紅及乾紋也減緩很多

2.KISSME 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60g

添加維他命B12,幫助肌膚鎖水,粉嫩色帶有淡淡的香氣,凝乳質地比乳霜清透些,睡前在脫皮處厚敷,隔天一早真的透亮、充滿水分,但是吸收速度偏中等,盡量少量多次塗抹。

以開架品牌來說這款凝乳保濕效果非常好,但剛塗完會有黏黏的問題,經過晚上吸收後可以看到肌膚喝飽水Q 彈的樣子。

KISSME 平衡系列使用大約兩週,雖然是開架品牌,效果一點一點都不輸貴鬆鬆的專櫃喔!

其他人還看了下列文章

留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