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八届九中全会所提改变对南政策的方针的对敌部门工作人员动员大会举行

朝中社平壤1月13日电 对敌部门工作人员为切实贯彻落实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在历史性的党的八届九中全会上提出的改变对南政策的方针,12日举行了动员大会。

大会上多位代表做报告和发言后,通过了誓词。

他们在报告和发言中重点指出一系列问题:遵循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在历史性的党的八届九中全会上阐明的改变对南政策的方针,本着捍卫我党尊严、增强国威、维护国利的原则,谱写与强国地位完美匹配的共和国对敌斗争史;只追求我们的“政权崩溃”和“吸收统一”的南朝鲜傀儡集团是应该被全面消灭的我们的主敌,从这一坚定的观点出发,重新确定统一政策,根本改变对南部门的斗争原则和方向;与我军要平定整个南朝鲜领土的强有力军事行动统一步伐,有远见地做好迎接大事变的准备。

动员大会从北南关系再也不是同族关系、同质关系,而且完全固定为敌对的两个国家关系、战争中的两个交战国关系的现实出发作出了决定:把过去作为改善北南关系和实现和平统一的团结机构设立的实践“6·15”共同宣言北方委员会、祖国统一泛民族联合北方总部、民族和解协议会、檀君民族统一协议会等我国有关团体都清理掉。

对敌部门工作人员的动员大会上有力地迸发出了切实贯彻落实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对敌斗争方针,坚决粉碎南朝鲜傀儡逆贼集团冒险的反朝对抗阴谋活动的高度热情和钢铁般的意志。(完)

www.kcna.kp (主体11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