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开馆

2024-03-21 20:55 来源:南方+

  3月21日,广东省副省长林涛应邀出席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开馆仪式并致辞。林涛表示,广东是中国的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外贸大省,与伊拉克合作空间广阔。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开馆,必将有力推动伊拉克同中国南部地区特别是与广东省的友好交流。今后,广东期待与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保持密切联系,全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双方在经贸、投资、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实现互利共赢。

  伊拉克驻华大使赛义德表示,广州是一座古老美丽的商业城市,希望通过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设立,推动双边商业、文化等领域的交往合作,为伊中两国友好贡献力量。

  伊拉克驻广州总领事馆是伊拉克在华设立的第一家领事机构。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伊拉克驻穗总领事萨胡德参加活动。

  南方+记者 龚春辉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李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