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特斯拉与快递小哥摩托车发生猛烈碰撞,特斯拉车头被撞烂,摩托车被撞飞,小哥不幸当场身亡

现代快报讯(记者孙玉春)3月16日下午接近两点,在南京桥北浦珠北路距离长江大桥上桥口约两公里处,一名同城速递配送员驾驶摩托车在路口与一辆特斯拉发生猛烈碰撞,摩托车被撞飞出去,配送员不幸当场身亡。

△特斯拉正在装上拖车,右前轮已脱落

据现场的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他在旁边一家摩托车友俱乐部内。他听到一声巨响,看到路上腾起一阵烟雾。他估计发生了交通事故,跑出来时发现是一辆特斯拉撞上了一辆摩托车。从该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看,摩托车被撞飞,倒在距离特斯拉十多米外的马路上。男性骑手大约30多岁,穿着同城速递的工作服,倒在特斯拉车尾部,已经一动不动。撞击产生大量的碎片,主要来自特斯拉车头。尤为严重的是,特斯拉右前方车轮整个被撞掉,轮毂、轮胎等分别滚落在路上和路边绿岛里。

△事故发生后,120赶来施救

视频里,可以听到特斯拉司机在说:“他突然从对面穿过来,我根本刹不住!”也有人在说:“救人重要,赶快打110,120!”

△绿岛内脱落甩出的汽车轮毂部件

△绿岛内线杆上汽车撞击的痕迹

下午2点50分,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一辆黑色的特斯拉modelY正被装上拖车。记者看到,车头两侧都有严重的撞击痕迹,车辆前脸严重变形,部件脱落,驾驶座和副驾驶位置的侧面与正面安全气囊均已打开。左侧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大块被撞击的痕迹,怀疑是骑手被撞后弹到了前挡风玻璃上。多名目击者称,摩托车直接被撞飞起来。

△特斯拉的右前轮被捡了回来

记者注意到,从西面柳洲北路方向过来,车流量一直较大,事发地点靠近长江大桥铁路桥,路面上还有一处横跨的铁轨和拦路的横杆设施,横杆和铁轨距离撞击点三米左右。路边绿岛上的路牙石被撞开一个大口子,汽车与路牙石撞击挤压后产生了很明显的擦痕。在绿岛里,有一个疑似从摩托车所载保温箱里甩出来的食品纸袋,里面的食物还是温热的。

据悉,交警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