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视听视频财经看点正文

南航获SKYTRAX四星评定 成国有航空首家

2011-01-26 16:32:41  评论0 随时随地看新闻

1月2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授“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证书,成为首个获评“四星级”的国有大型航空公司。

SKYTRAX是当今全球具有公信力和独立性的认证机构,其对航空公司的评审项目接近1140项,涵盖了购票、地面、空中的所有硬件产品和软性服务项目,相当于全球酒店业的星级评定。星级中最高为五星级,四星级为超过行业水平。

星级评定和排名源自三个部分,一是由具有专业经验的审计专员对被认证公司进行从硬件产品到各项软件服务的全方位调查测评;二是不定期地安排人员以“神秘旅客”的身份对被认证公司进行暗访;三是在SKYTRAX网站设立航空服务旅客评价专区,由旅客对所到机场及所乘航班的服务进行评价。

据了解,拥有14家分公司,18个国内营业部,53个国外办事处的南方航空公司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2010年运输旅客7646万人次。已连续32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并接近全球最大航空公司的旅客运输量。荣膺“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标志着南航的服务水平已获得国际权威航空研究认证机构及广大旅客的认可。

在颁奖仪式上,南航集团总经理司献民表示,目前全球四星级以上航空公司仅36家,只占全球航空公司总数的15%左右。晋级SKYTRAX四星,就意味着加入了代表世界一流服务水平的“航空公司俱乐部”。

本文源自21世纪网,文章地址:http://www.21cbh.com/HTML/2011-1-26/3NMDAwMDIxODY3NQ.html 复制链接
评论加载中...
[返回首页]
编辑推荐
新闻专题

14%红线压顶 银行再融资凶猛

银监会要求系统重要性银行资本充足率高达14%,已足够在市场掀起又一轮银行业再融资恐慌。中国银行业的“信贷扩张—资本消耗—上市圈钱”大戏正在上演。

订阅
新闻邮件

订阅21世纪网新闻邮件产品

注册为会员可免费享受更多邮件新闻

报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