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Empire宣佈於9月2日下午3點及7點將在日本東京舉辦兩場旗下歌手參與的「Star Empire Family Concert 2016」。
首個大型家族演唱會  Star Empire旗下帝國之子、Nine Muses出動
「Star Empire Family Concert 2016」將於日本東京舉行

「Star Empire Family Concert 2016」演唱會是Star Empire公司在2000年正式設立後首次在日舉行的大型Family演唱會,也因此更加得到了各方關注。不僅是旗下歌手的原唱歌曲,還有個人舞台和合唱舞台等豐富而多樣的演出引起了韓國國內粉絲熱烈的期待。

本次的演唱會中,會有帝國之子的成員文俊英、Kevin、鄭熹哲、朴炯植、金桐俊,和近日剛發行了新曲的Nine Muses A,以及1月回歸的5人男子偶像組合IMFACT等歌手出演。

Star Empire有關人士表示:「自2000年公司設立後,在日本舉辦Family演唱會還是頭一次,也因此旗下的所有藝人和有關人士將為了本次演出盡最大的努力而準備。本次演唱會上可以看到歌手們的個人舞台,各類合唱舞台等多元化的演出,請大家多多支持。」

此外,本次的「Star Empire Family Concert 2016」是由企劃公司Star Empire、株式會社KBS JAPAN及株式會社E-MOTION共同主辦。

★你還想看的文章★
畫面清新吸睛!Nine Muses A《Lip 2 Lip》MV帶來全新感覺!
看完自拍照再看MV!Nine Muses A倞利嘟嘴親身示範歌名意思!
Solo熱潮停不了!這次是ZE:A帝國之子的金桐俊!

立即Click以下Facebook Post參加最新一輪#vlovekpop獨家送!

(圖文來源:St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