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500 萬部!Galaxy S8 首月出貨量過千萬

讚好此文:

五月 19, 2017 • 手提電話

早前我們報導過,上市約一個月的 Samsung Galaxy S8 和 S8+,首月(其實是 3 星期)銷量已經達到 500 萬部。這個消息無論是韓國還是外國傳媒都有轉載,不過實際數字可能比報導的 500 萬部更為驚人,日前韓國傳媒《朝鮮日報》指 Galaxy S8 系列的銷量已經超過 1,00 萬部。

有 Samsung 內部人士向《朝鮮日報》爆料指,首三星期 500 萬部原來是手機激活啟動的數字,廠方的出貨量,就是通過 Samsung 銷售予電訊商或零售商的數字,至今已經超過 1,000 萬部。該消息人士相信,按照現時的銷售速度估算,Galaxy S8 系列有望打破去年 Galaxy S7 系列的 5,000 萬部銷售紀錄。

現在 Galaxy S8 系列只在韓國、北美和部分歐洲國家上市,但到了 5 月底就會在全球 120 個國家推出,當中包括消費力強大的中國市場,預計銷量屆時會因為全球開賣而進一步推高。

來源:cnbeta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 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
https://store.unwire.hk/

Tags: , , , ,

讚好此文:


Comments are closed.

相關文章:



更多同類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