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燦爛的外母
星期一至五 晚上 8:30 翡翠台
最新
竇彰草擬退股書,盼曉盈將鼎福和五成半股權賣回給竇家,讓他們可以延續傳統精神;曉盈不願意。威龍提醒曉盈... (更多)
播出日期: 2017.09.22 (五)
 
短片 (21)
簡介
首播日期: 2017.08.28
傳統豆品業在香港日漸式微,幸得廠長蕭秀瓊((薛家燕飾)一直堅持,鼎福和豆品廠方能穩健經營。豆品廠少東竇彰(張頴康飾)接手家業後決心改革,並邀請好友王兆明(黎諾懿飾)加入任職副經理,兆明同時成為秀瓊的上司。

兆明不滿大總管秀瓊在廠內獨攬大權,而且經常包庇屢屢犯錯的員工涂威龍(林嘉華飾),誓要將她趕出公司。另一邊廂,秀瓊一向奉行老派管理方式,也不滿兆明改革制度令人情味消失,更認定兆明只是一位懂拍...更多
 
人物
監製歐耀興
編審湯健萍, 蔡淑賢
演員薛家燕 (飾蕭秀瓊), 黎諾懿 (飾王兆明), 湯洛雯 (飾司徒嵐), 林嘉華 (飾涂威龍), 姚子羚 (飾紀曉盈), 張頴康 (飾竇彰), 威利 (飾傅德正), 林漪娸 (飾司徒丹丹), 楊卓娜 (飾阮佩珊), 雪妮 (飾洪麗娟), 甄詠珊 (飾柯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