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藍潔瑛驚傳在家中暴斃 享年55歲

當年「靚絕五台山」的港星藍潔瑛,今(3日)晨在家中傳出暴斃。(本報系資料照)

演藝圈驚傳噩耗,香港警方凌晨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聲稱探訪一位姓藍55歲女性友人,但遲遲未獲應門,警方獲報破門而入發現女屋主已死亡,而死者身分經查證就是藝人藍潔瑛,消息曝光後令影迷震驚不已。

根據港媒報導,香港警方凌晨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到赤柱馬坑邨良馬樓單位探訪一位姓藍55歲女友,不過住家卻沒有人應門,還傳出異味及噪音,因此緊急報警處理,在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女屋主倒臥地上已死亡,而死者就是藝人藍潔瑛,經過初步調查,暫時排除他殺可能,不過真正死因有待驗屍後確認,目前已將藍潔瑛住家封鎖進行調查。

藍潔瑛1983年投考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同期的包括劉嘉玲、吳君如、劉青雲等人,而後獲得電視台力捧出道,因外型出眾有「靚絕五台山」、「香港五美之首」美譽,雖然曾因劇集外景遲到遭高層冷凍,不過1988年於《義不容情》中演出「梅芬芳」一角,精湛演技奠定演藝圈地位,出演無綫25周年台慶劇《大時代》,更於壹電視大獎獲選十大電視藝人。

情史精彩的她,傳出梁朝偉、周星馳、黎明等知名男星都曾追求過,不過卻傳出遭2位影壇大哥性侵導致精神受創,演藝事業從此一蹶不振,最後因為長期缺乏工作,於2005年申請破產。

(中時電子報)


推薦閱讀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