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主加給我們力量


讓我們同心服侍這個社區


認識我們




2020嘉盛浸信會主題 - 作主的門徒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 。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 28:18-20

四季分題

1至3月分題: 主是世界的光 (約8:12)

4至6月分題:我是主的門徒 (可1:17-18)

7至9月分題:門徒的生命 (路9:23)

10至12月分題:徹底的門徒 (約6:68)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於十字架上,受死,埋葬;降在陰間,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將來必從那裏降臨,審判活人死人。我信聖靈;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阿們。」



即將舉行聚會



最新消息


30
六月

主日崇拜防疫措施

a. 凡進入幼稚園的人仕(包括老師、學生及教會會眾),必須填寫健康申請表,每人只需填寫一次。 b. 在幼稚園內弟兄姊妹必須佩戴口罩,並請在教會的入口處測量體溫,以及用消毒潔手液搓手。 c. 與弟兄姊妹見面時,以拱手禮打招呼,代替握手。 d. 弟兄姊妹如感覺身體不適,請留在家中休息及儘早求醫。 e. 如弟兄姊妹十四天內曾經外遊,或曾密切接觸肺炎患者,請提高警覺,並在家隔離十四天,以策安全。 這段期間,教會臉書繼續提供網上崇拜,讓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參與聚會 主日成長班安排 a. 7月5日開始,主日各成長班恢復聚會。 b....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