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今日談:"紅色基因就是要傳承"

西湖申遺成功10周年:世界遺產和城市生活相得益彰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2011年,杭州西湖文化景觀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成為中國第四十一處世界遺產。今年是西湖申遺成功10周年,世界遺產如何滋養城市文化?城市的發展和遺產的保護如何相輔相成?成為世界遺產后,西湖留下了樣本。

鐘聲:應當推動中美關系健康穩定發展

共同開辟中美關系的光明未來,是順應民意和大勢的正確事情,雙方理當行動起來。

金台論道:拉近考古與公眾的距離

讓考古走近大眾,還要將嚴謹扎實的成果和通俗易懂的方式結合,利用多種手段展覽展示。

假日觀察:足不出戶賞景,身臨其境體驗

隨著旅游業擁抱互聯網的步伐加快,盡管宅在家裡、足不出戶,卻也能“雲”上賞美景。

年味飄香賀春來

聚焦“年味”主題,以文學形式展現不同地方的春節特色美食。

查看更多深度評論

熱點專題

經濟 · 科技 社會 · 教育 國際 · 軍事 地方 · 訪談 文旅 · 體育 健康 · 生活
2020年9月,人民日報社攜前沿科技和精品力作精彩亮相服貿會,展示了其全媒體矩陣在宣傳報道、媒體融合、事業發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績。媒體融合展區成為頗受關注的板塊之一,該展區面積1895平方米,共有30家媒體和融媒科技企業參展,展現了我國媒體融合發展成就。[詳情]
人民網是《人民日報》建設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網正式上線。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網承辦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上線,成為宣傳和介紹中國共產黨思想、理論、政策、信息的權威網站。[詳情]

旗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