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 内容未结束请往下滚动

FASHION

周迅
“做自己”的周迅,果然是不会老的

2021年的第一天,周迅就开启了工作模式。她将在电视剧《功勋》中扮演中国第一位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

红毯,出发照
讲真,女明星的出发照都在拼什么?

前阵子,国内几乎天天都有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不知道大家都有追自己喜欢的艺人们的动态吗?

芬兰16岁少女“一日总理”,芬兰女总理,伊万卡,新西兰总理
“她们”,政坛新力量?

前几日,芬兰总理桑娜·马林邀请了芬兰国内的一位16岁少女担任一天的“总理”职务,这一举动旨在消除性别不平等,由此便在网络上引发了一阵热议。

emily in paris,艾米丽在巴黎,法式穿搭
“艾米丽”真的一看就不是法国人啊……

有多少小伙伴正在追Netflix(“网飞”)出的最新玛丽苏爽剧《Emily in Paris》?举个手让编辑看看……你们看出剧里的最大“槽点”了吗?

广告 - 内容未结束请往下滚动

Celebrity

宋慧乔玄彬疑似恋情
玄彬宋慧乔的爱情,有续集了?

“玄彬宋慧乔”两个名字突如其来一起上了热搜。这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完美继承颜值的星二代
星二代的颜值想要超越父母很难,但她可以!

“英伦一枝花”后继有人,说她拥有顶配人生不为过吧?

荷兰弟恋爱
荷兰弟公布新恋情了?

前几天,荷兰弟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女生照片。照片里的女生穿着白T戴着口罩,略显意外地看着镜头。显然照片是男友视角下的无意抓拍。

孙芮
今年SNH48总选人气冠军孙芮,你是时候认识下了!

孙芮站在你面前的时候,是仙女;孙芮站在你面前说话的时候,是…….仙女下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