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首頁 > 娛樂 > 本地 > >

關楚耀趙碩之懶理不雅 玩新遊戲口腳並用

(明報)9月10日 星期三 05:10

【明報專訊】關楚耀、趙碩之、呂慧儀及王喜等前晚任《鐵甲無敵獎門人》嘉賓,關楚耀笑問志偉﹕「你是我契爺的好朋友,應該會睇住我吧!」志偉即指向預先安排與關楚耀拍檔的趙碩之說﹕「這樣還不算睇住你!」見關楚耀對世叔伯的特別安排似乎十分受落,與身材出眾的趙碩之合作玩各項遊戲都盡情投入,且表現興奮,就算動作不雅也懶理。

志偉要求嘉賓試玩新版「踢晒腳」遊戲時,原本只要求嘉賓用腳為拍檔穿牛仔褲,卻變成要用腳為拍檔戴口罩、眼鏡及帽,全程投入的關楚耀用腳為趙碩之穿牛仔褲時,竟毫不避忌用口,動作感覺甚為不雅,令特別前來捧場的fans也不禁尖叫,之後互調位置,趙碩玩也禮尚往來,同樣出動口技成功為關楚耀戴上口罩及眼鏡,動作有如一對情侶親熱;其後王喜插手教他們戴帽子,卻被志偉取笑指動作似生仔。

問趙碩之可感到遊戲動作不雅?她說﹕「當時只想着玩遊戲,沒有想過這問題。我亦不怕與對方有身體接觸,因為大家都是朋友。」

呂慧儀誤踏王喜要害

而呂慧儀用腳為王喜穿牛仔褲時,看似誤踏中對方要害,她則笑說﹕「我好小心記得踏中條牛仔褲,但其實又不是太肯定。」問她可擔心被指動作不雅?她亦表示沒有想過這問題。

記者﹕林祖傑

寄給朋友 立即BLOG 即時列印 索取HTML碼

你怎樣評價這段新聞?(此圖會每15分鐘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