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仁丰害羞告白 梁靜茹感動邀歌

過年沾喜氣 陳仁丰與黃文星一起逛年貨大街
馬來西亞的創作新人陳仁丰,日前現身梁靜茹簽唱會獻花,表示崇拜愛慕之意,讓梁靜茹驚喜不已(圖片資料/唐果娛樂)
【大紀元1月25日訊】

陳仁丰還和超偶黃文星一起逛年貨大街,吸引許多歌迷爭相圍觀(圖片資料/唐果娛樂)


陳仁丰和超偶黃文星(圖片資料/唐果娛樂)


陳仁丰和黃文星(圖片資料/唐果娛樂)

(大紀元記者張心蓓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新人陳仁丰,日前現身梁靜茹簽唱會獻花,表示崇拜愛慕之意,讓梁靜茹驚喜不已,大方表示非常欣賞陳仁丰的創作才華,還為下一張專輯提出邀歌之約。陳仁丰還和超偶黃文星一起逛年貨大街,吸引許多歌迷爭相圍觀,很多熱情店家不斷送來各種零嘴,讓兩人直呼好吃好飽。

和陳仁丰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發行最新情歌專輯在台北舉辦簽唱會,陳仁丰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親自祝賀,於是一大早便去找花藝老師,特別訂做一束最高檔的紅色玫瑰花,準備獻花給梁靜茹。

沒想到一上台,陳仁丰害羞地說:「我鼓起最大的「勇氣」來到這裡,對妳表示我的「崇拜」,祝妳唱片大賣。」這段大膽的崇拜告白,果然讓陳仁丰引起梁靜茹的注目。

梁靜茹大方的表示,原以為陳仁丰只是個外表吸引人的偶像歌手,聽過陳仁丰創作專輯之後,非常肯定陳仁丰的創作才華,尤其是「揮不去你」這首歌,印象深刻,並且當場向陳仁丰邀歌,希望下一張專輯能為她量身製作歌曲。

陳仁丰以偶像的俊秀外表,備受肯定的創作才華,加上現場演唱的實力,擄獲不少死忠歌迷一路跟隨,於是在過年前就和這些歌迷一起逛年貨大街,並和超偶出身的黃文星,一起在年貨大街舉辦簽唱會。

兩人開唱,吸引眾多歌迷圍觀,更有熱情的店家不斷送來零嘴,紛紛要和兩人簽名合照。兩人也前往月老廟求桃花,祈求新的一年能有好人緣事業更上一層樓。@*(http://www.dajiyuan.com)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9/1/25/n2408820.htm  美東時間: 2009-01-24 20:31:47 PM 【萬年曆】
相關資訊
精彩圖片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