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咖啡机细节解析——Pixie咖啡机

家有Nespresso咖啡机的咖啡爱好者有没有注意这一细节?在网上可以看到不同颜色的Pixie咖啡机,然而他们的区别并不仅仅是颜色上的。


众所周知,Nespresso是雀巢旗下的一个高端的咖啡品牌,由乔治·布鲁尼代言。Nespresso的专攻是咖啡,咖啡机的制造则是由Nespresso与其家用电器合作商共同开发的产品。Nespresso的家用电器合作商有Turmix、Magimix、Delonghi、Siemens和Krups等。然而这些不同的合作商的咖啡机也不完全相同。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它们的不同。

这是其中两款Pixie咖啡机(Magimix和Krups):


大家看到了什么不同?


通过这个图,是不是更直观一些了?其实咖啡的性能没有什么不同,区别仅仅在于外观:Magimix的这款Pixie咖啡机的出咖啡口是管状的,并且外壳是均匀的细纹;Krups的这款Pixie咖啡机的咖啡出口是倒三角状的,并且机身是横向条纹状的。

其实,我们再仔细研究下,便会发现其中更多的奥秘。Nespresso的Pixie咖啡机其实是有好几个合作商共同开发的。

Krups

这个系列的咖啡机有红、蓝、棕三色可供选择。目前国内的Nespresso专柜销售的正是这一系列的Pixie咖啡机。

Turmix

Turmix的Pixie咖啡机和Krups的大同小异,外观完全一致,只是少了Indigo靛蓝色,并且将棕色改成了金属色。这一系列的咖啡机在国内也可以购到。


Magimix和Koenig

这一系列的咖啡机完全是一样的,有绿、灰、洋红三色可供选择。但是目前国内并不销售这一系列的咖啡机,在欧美等地可以选购这一系列的Pixie咖啡机

Delonghi

Delonghi这个系列的咖啡机跟Magimix的没有太大的区别,仅仅是第三款由洋红色变成了浅蓝色。这一系列国内也没有销售,只在欧洲等指定的国家和地区选购。


如果你家里还没有咖啡机,而有打算购买Nespresso咖啡机的话,可以浏览其官网,了解更多详细信息。https://boutique.nespresso.com/cn/machines

文章地址:http://caffeina.diandian.com/coffee/machine/nespresso-pixie-coffee-machin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