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

test

香港足球會

香港足球會在2012年的七人足球賽中表現亮眼,小組賽階段僅以微弱劣勢敗給實力強勁的阿士東維拉及紐卡素。雖然未能晉級杯賽,但香港足球會在銀碟賽半準決賽中表現強悍,力克港會派出的另一只參與主賽競逐的隊伍——港會隊長選手隊,獲得勝利。 
港會足球部有多於300位會員,大多是活躍球員,六份一人現成在男子隊,三份一人活躍於聯誼性質的球賽,或者是球會的青年軍。
港會第一隊均來自現役香港足球乙組聯賽,他們都以業餘身份競逐甲組賽事。而第二隊“浩運”則在丙組(甲)作賽。

陣容

1-杜墨(Freddie Toomer)、 3-戴维斯(Craig Davies)、4-雷拿(Martin Rainer)、 5-祖麥當奴(Joe McDonald)、 6-阿巴斯(Amro Abbas)、 7-迪力比洛(Carlo Dilibero)、 8-布朗(Jordan Brown)、 9-貝勤(Robbie Bacon)、10-湯史密夫(Tom Smith)、 12-米高連(Michael Lin)。

2013 SOCCER SEVENS RECORD

D組
以1-2敗於阿士東維拉
以0-1敗于紐卡素
以0-0打和香港足球總會龍隊
小組排名: 3
 
碟賽
半準決賽: 以1-0擊敗港會隊長選手隊
準決賽: 以1-0擊敗港新加坡木球會
決賽: 以0-3敗于韋斯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