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莆商频道>莆商公益

北京莆商发起环保公益众筹共建诚信林

2015-04-27 08:01 莆田网

  莆田网北京电 4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同铸中国梦 共建诚信林”的环保公益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启动,这是由莆籍企业家逾九成的北京市木业商会发起,首次采用会员企业众筹的形式运作的环保公益众筹活动,它是对莆商创新参与公益活动的一次积极探索。

  北京市木业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雪峰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面临着生存和发展的双重考验。越是在困难时期,个别企业越容易出现不诚信、甚至不守法的行为;越是在困难时期,越需要商会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引导和督促企业守法诚信。北京市木业商会诚信林启动仪式只是木业商会带领会员企业关注环保、支持环保、承诺诚信、坚守诚信的一个新的节点,希望以此号召所有首都木业同仁,从自身企业做起,建立起全行业的诚信体系网络。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诚信碑”揭幕仪式,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代表朝阳区绿化委员会向北京市木业商会颁发了认养证书,并为参与众筹的莆商们颁发了诚信水晶奖杯。

  据悉,北京市木业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000多家,莆籍会员经营的项目占据了北京木材(含进口名贵木材)销售的九成以上市场份额、古典红木家具及木制品五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几乎涵盖了所有在京木材贸易、古典名贵红木家具、木制品龙头企业。(湄洲日报驻京记者 朱志敏 徐学仕)

 
附件下载:
标签:

相关阅读: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匿名

验证码 :  验证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