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優質豐富的新聞媒體

歷史新聞

洪百榕搞丟婚戒 宋達民臉僵:再找找

洪百榕搞丟婚戒 宋達民臉僵:再找找
洪百榕(右)公開10年前與老公送達民渡蜜月照片,自嘲當時眉毛畫得很奇怪。(取自洪百榕臉書)
洪百榕搞丟婚戒 宋達民臉僵:再找找
洪百榕利用上節目機會,跟老公宋達民坦承搞丟結婚鑽戒。(取自洪百榕臉書)

洪百榕日前在網路上貼出與老公宋達民10年前度蜜月的照片,兩人既甜蜜又青春洋溢模樣羨煞不少網友。不過她自爆其實她不小心搞丟結婚鑽戒1年多,且瞞著宋達民不敢說,直到日前與他一起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才終於坦承,看到他當場錯愕,臉色一垮,讓她嚇的皮皮剉。

洪百榕說,要不是剛好上節目,話題符合,不然不知道要藏著這個秘密多久。她兩年前搬家,當時就曾有副滿貴的太陽眼鏡不見,本以為是被搬家人員偷走,沒想到後來竟然找到,所以當她發現求婚鑽戒不在保險櫃裡時,雖然慌張,但也期待能像太陽眼鏡一樣「自己跑出來」,可是等了1年多,到現在還沒看到蹤影。「我不敢跟老公說,怕他會生氣,也一直擔心他哪天突然想到,我就完了。」

宋達民說,他本來以為是節目效果套好的,沒想到錄影結束問老婆,竟然是真的。「雖然鑽不多,一只頂多幾萬元,但有紀念意義。」他說,這件事也讓他開始反省,以前忙拍戲,什麼事都推給老婆,像是接送小孩、家裡大小瑣事、教會的事,幾乎都是老婆打點好,現在應該要多攬點事情。他相信戒指一定還在家裡,會找時間全家一起找,「如果找不到,就再買一個送她囉,當做11周年的禮物。」

(中時即時)

好友人數
發表意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