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部门称,周四晚间在一封寄给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信中发现不明白色粉末,危险品应急处理人员已前往特朗普位于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的竞选办公室。
TOP1 SPACE

国际 最新消息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朝鲜周四上午试射了一枚中程弹道导弹,但发射后很快便坠毁。
中美围绕南中国海争议区域的僵局又出现新的潜在导火索,因外界担心中国政府正考虑加大在南中国海的人工岛屿建设力度,外界认为中国会藉助这些人工岛扩大影响力。
联合国安理会于周三对首艘运载利比亚东部政府所售原油的油船实施了制裁,因该油船未通过合法渠道而是直接从东利比亚政府购得原油。
特朗普周二在东海岸五个州的共和党初选中击败竞争对手,为他2016年大选最后冲刺阶段注入了一针兴奋剂。党内初选开始以来,特朗普一直领先。
希拉里·克林顿周二晚间在四个州战胜竞争对手参议员桑德斯,赢得这四个州的初选,几乎可以肯定她将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数名知情外交人士周二称,联合国安理会正考虑对首艘运载利比亚东部政府所售原油的油船实施制裁,投票最早将于周三进行。
澳大利亚选择法国军用造船商DCNS Group建造价值386亿美元的潜水艇舰队,强化了亚太国家之间的海底军备竞赛,这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中国对南中国海的主权宣示的推动。
图片报道1/

从生活废品一窥朝鲜日常
极少人有机会亲睹真实的朝鲜生活,即使赴朝旅游,你看到的许多场景也可能是精心彩排的剧目。一位日本学者通过搜集源自朝鲜的废品来研究这个神秘国度的日常生活。

直击2016年春运
2016年的春运将从1月底持续至3月初,40天的客流量预计将超过29亿人次。由于天气原因,一些火车站出现了旅客滞留情况。本图集带你近距离感受春运的盛况。

2016冬季达沃斯掠影
2016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于当地时间20日拉开帷幕。各国政要、商界巨头、金融大腕和政策制定者齐聚瑞士小镇达沃斯,就经济、政治和科技等问题展开讨论。本图集带你一览本次论坛上的精彩瞬间。

深圳一工业园发生垮塌事故
周日,深圳光明新区一工业园发生垮塌事故,至少33座建筑物被埋或受损。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图片中的2015:头条新闻
台湾复兴空难、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巴黎袭击事件、欧洲难民危机、教皇访美……《华尔街日报》年度图片的第二个系列回顾了那些让2015年与众不同的新闻瞬间。

沙特女性的首次投票
在上周的沙特阿拉伯的地方选举中,女性第一次被允许参选和投票,这被视为该国女性作为公民发声的重要机会。

雾霾下的北京
周一,北京首次发布了针对空气污染的最高级别预警──红色预警。该市政府建议居民待在室内、限制车辆上路并建议学校停课以及露天工地停工。

美国总统候选人的选战足迹
为了在明年举行的美国大选到来前获得足够的人气,各位候选人在全国各地展开了竞选宣传活动,他们通过参加见面会、纪念活动或与选民沟通等不同方式来为自己拉票。

生命终点成日本市场新热点
“终活”在日本成为热词,意为“生命的终结”,它描述了为使人们更好地迎接生命终点到来而涌现出大量产品和服务的现象。9月在东京举办的“终活”大会吸引了3,400名消费者参加。

雾霾下的中国
在世界多国领导人齐聚巴黎讨论气候变化之际,重度雾霾和浓雾笼罩了中国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
热门文章排行
一天 一周
滚动新闻 »
最新要闻A股港股外汇国内国际市场

文章标题会自动进入本页,无须刷新。











>> 更多即时滚动新闻
订阅电子邮件
点击下面的邮件名称可以预览样本。注册
每日邮件:
每日新闻快报
早间市场快报
每周邮件:
科技邮件
能源邮件
本周推荐
马上订阅

返回页首

本栏目文字内容归道琼斯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 2014 Dow Jones & Compan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