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明剑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明剑:父爱无边

2009年04月28日14:35 实德足球俱乐部

  我是在老爸的引导下走上足球之路的。我能有今天,最想感谢的就是老爸了。因为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从小到大,老爸为我付出的太多了,这种感谢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老爸不是专业运动员,但年轻时也踢过球,那时他还是大连机车厂足球队的队员,所以也挺懂球的。还在我很小的时候,老爸就为自己的儿子选择了足球这条路,他的最大愿望就是让儿子出人头地。如果说以前老爸的目标是让我早一些进入实德队,那么现在则希望我有一天能入选国家队,成为国脚。

  可以说,为了让我踢好球,老爸把所有精力都放到我的身上,他为我付出的心血太多了。小时候我练球时,老爸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坐在场边。我随队去外地集训,老爸也跟着去,一方面是监督我的训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地照顾我和帮助我。长期以来,老爸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比如不准喝酒抽烟,不准夜不归宿,不准跟队友闹矛盾等,两年前还规定不准找女朋友。致使是现在,只要实德队有主场比赛,老爸一定会坐在主席台上,赛后当我和球队坐着大客车从金州体育场回开发区基地时,老爸已经等在门口了,等我洗澡或者吃饭后一起开车回家。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球场边,老爸无处不在。当然,老爸更在我的心里。

  平时我也没有什么特殊的爱好,休息在家里也较少出门。在家里最享受的是沏上一壶茶,与老爸边喝边聊,我们什么都聊,当然说的最多还是足球。老爸经常告诫我一定要好好训练,不要分心,要不断提高球技。在许多人看来这可能是一种压力,可我认为倒是一种动力。因为我没有别的选择,我必须把球踢好,为断提高,争取早一些入选国家队。因为我不想让老爸失望,也不想让自己失望。

关闭
 相关链接
全雨根:我愿意给安贞焕当绿叶(2009/4/27 10:20)
金尼点球操刀命中 重庆主场1比0战胜大连(2009/4/26 19:06)
大连银行女足全运会上两连胜(2009/4/26 14:19)
实德队抵达重庆(2009/4/25 15:25)
安贞焕透露家事被爱征服(2009/4/23 11:11)
实德外援携家属欢聚星海湾(2009/4/21 22:12)
大何日记:我所看到的李惠媛(2009/4/20 21:23)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2009/4/20 14:1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北京国安 9
8 大连实德 9
9 杭州绿城 9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