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酒店预定热线:400-011-8011    020-8348-0900 ·广交会酒店预订 ·上海酒店预订 ·广州度假酒店 ·广州公寓酒店 ·商务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旅游信息网  首 页 | 旅游新闻 | 新闻专题 | 旅游黄页 | 企业风采 | 旅游商机 | 酒店预订 | 旅游展会
  专家智库 | 旅游视频 | 风土人情 | 景区风情 | 旅游线路 | 旅游论坛 | 旅游推广 | 交易会酒店
中国旅游信息网
  旅游黄页    企业风采 | 旅游商机 | 推荐会员 | 信息公布 | 宾馆酒店 | 旅行社 | 旅游景区 | 会员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黄页 >> 饭店管理公司
  详细分类
 饭店管理公司  经济型
陕西旅游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旅游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西旅游集团投资、从事现代饭店管理的专业化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视品质品牌为生命,通过不懈追求尽善尽美的管理与服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北路… 邮编:710061 >>详细  
海南海航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海航集团是2000年1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组建,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发展而成的集航空运输业、机场管理业、酒店管理业、旅游服务业和其他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 邮编:570125 >>详细  
开元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开元旅业集团是一家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房地产业为支柱产业,建材业和其他相关产业为新兴产业,声誉卓著、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50多亿元。集团在杭州、……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 邮编:311202 >>详细  
北京东方嘉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是一家有100亿资本金、5000多亿各类资产的国有金融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不良资产管理与处置、债转股和风险金融机构托管方面发挥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内… 邮编:100034 >>详细  
凯莱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凯莱酒店集团是一家不断发展与壮大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系中国粮油食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于1992年投资建立。 凯莱酒店集团现已逐步扩展成为国……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迎宾… 邮编:110013 >>详细  
速伯艾特(北京)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每晚的住宿费是8.88美元。1993年,胜腾公司―――当时的HFS公司取得了这个品牌的所有权。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 邮编:100020  >>详细  
美国最佳西方国际集团    
最佳西方国际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饭店品牌,拥有超过4100酒店在80个国家。我们的独特性是,发现在每家酒店的魅力和地方提出上诉,而维持一个承诺,以质量,服务和价值……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 邮编:100005 >>详细  
浙江新宇之星宾馆有限公司    
浙大新宇集团是一家融投资、建设、管理、服务为一体,业务领域涵盖学生公寓管理、餐饮服务、酒店业、旅游业、房地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已有下属企业近30家,……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 >>详细  
粤海国际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政府在港窗口公司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广东省在境外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资产……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303… 邮编: >>详细  
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隶属于首都旅游集团。 首旅建国以委托管理、特许经营、和顾问咨询的方式在北京、上海、重庆、山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3区… 邮编:100020 >>详细  
北京天伦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天伦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以天伦品牌系列为主的酒店及度假村。公司汇聚富有跨国公司和国际酒店管理经验的精英,管理沈阳黎明国际等五星级酒店,以及北京松鹤大酒店……
地址:北京市王府井大街50… 邮编:100006 >>详细  
湖南华天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华天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1日正式成立,她担负着华天品牌延伸、具有华天特色的企业文化培育、华天酒店业快速发展的重任。经过十年的卓越努力,公……
地址:长沙市解放东路300… 邮编:410001 >>详细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酒店业20强"出炉"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列第一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六洲酒店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建国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雅高集……
地址:上海市广东路51号5… 邮编:200002 >>详细  
浙江世贸饭店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世贸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杭州,以管理四、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酒店式公寓和高档商务写字楼为主要对象。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资深饭店管理人员组成的专业饭店管理……
地址:杭州市曙光路122号… 邮编:310007 >>详细  
青岛海天酒店管理集团    
具有17年管理五星级饭店的模式和经验。旗舰酒店荣获全球服务业最高奖项“五星钻石奖”。已在全国成功管理酒店50多家。……
地址:青岛市香港西路48号… 邮编:266071 >>详细  
青年阳光连锁酒店公寓    
青年阳光连锁短租公寓现在厦门岛内拥有十一家分店,由公司统一品牌经营,分布在市区各个繁华商业中心的大厦内,交通便利,周边娱乐餐饮设施齐全。所属大厦均配有电……
地址:厦门市湖滨南路799… 邮编: >>详细  
广东远洋宾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是中国对外贸易的窗口,是中国金融、商贸、信息、旅游、交通、通讯高度发达的城市之一。远洋商务大厦位于广州市的黄金地段——环市东路,百米之内甲级写字楼数十家,五……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12… 邮编:510061 >>详细  
共有 17 条记录 1/1 转到:  
广州进出口交易会酒店预订
广州康利酒店
 推荐会员
 推荐线路
 推荐酒店
  更多分类
 旅 行 社  宾馆酒店  旅游景区  旅游机构  旅游院校  旅游媒体  旅游产品  酒店用品
 美食餐饮  旅行预订  旅游交通  旅游出版机构  酒店规划设计  饭店管理公司  旅游规划设计  旅游软件/网络
 驻华旅游机构  驻外旅游机构  户外活动团体  旅游营销公司  国外旅游单位  旅游专家学者  旅游经理人  旅游相关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招商合作 - 付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旅游信息网 《中国旅游业要览》编辑委员会 版权所有 © 1997-2016 电子邮箱:yl@cthy.com hotel@cthy.com
中国旅游信息网 邮编:510630
商务中心电话:020-83480900 传真:020-83504530
粤ICP备09103876号

热门城市酒店
北京酒店预订 广州酒店预订 上海酒店预订 深圳酒店预订 杭州酒店预订 三亚酒店预订 香港酒店预订 长春酒店预订 张家界酒店预订
成都酒店预订 青岛酒店预订 大连酒店预订 苏州酒店预订 南京酒店预订 重庆酒店预订 东莞酒店预订 福州酒店预订 哈尔滨酒店预订
宁波酒店预订 温州酒店预订 沈阳酒店预订 天津酒店预订 武汉酒店预订 厦门酒店预订 太原酒店预订 南宁酒店预订 九寨沟酒店预订
郑州酒店预订 澳门酒店预订 西安酒店预订 珠海酒店预订 昆明酒店预订 桂林酒店预订 长沙酒店预订 长沙酒店预订 石家庄酒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