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將通過Melon、Genie、NAVER音樂等各種音樂網站,公開新迷你專輯的所有音源,並通過官網和YouTube SMTOWN頻道等,同時公開主打歌《Why》的MV。

太妍,個人專輯,Why,少女時代,SNSD,孝淵
太妍的第二張迷你專輯《Why》預售量突破了10萬張

特別是,於28日發行的這張專輯,預售量高達102598張,突破了10萬張大關,在音源和唱片方面都表現出了強勁的號召力,可見太妍的高人氣。

這張專輯裡,收錄了突出了清亮的太妍的歌聲的主打歌《Why》,以及佔據了各種音源排名1位,引發熱議的先公開曲《Starlight(星光)》,少女時代孝淵參與配唱的強烈的舞曲《Up & Down》。

與此同時,中速的朋克歌《Fashion》、突出了獨特樂譜的新風格的POP歌《Hands on Me》、讓人想到80年代復古風POP的《Good Thing》及幹練的節奏和電子鋼琴演奏讓人印象深刻的《Night》,總共收錄了曲風迥異的7首歌。足以讓人見識到太妍愈發深厚的音樂世界。

另外,太妍在音源公開之前,將於晚上11點通過NAVER明星現場APP V的SMTOWN頻道,直播「太妍《Why》倒計時之夜」,從近況到新專輯介紹、MV拍攝和歌曲創作的幕後花絮故事等,都將一一公開,有望聽到各種各樣的故事,令人期待。

此外,太妍將在7月1日的KBS2《音樂銀行》、2日的MBC《Show!音樂中心》及3日的SBS《人氣歌謠》上帶來新歌舞台。

★你還想看的文章★
太妍《Starlight》MV 男主角是 DEAN 嗎?
太妍Solo由少時成員相助!孝淵為《Up&Down》配唱爆發力十足的Rap!
帶同不一樣的音樂回歸!太妍新專《Why》未發佈已惹期待!

(圖文來源:StarN)

1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