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藍文成正名 是林「政」賢不是林「振」賢

[記者李玟/台北報導]桃園縣30日對高雄市的先發高一左投,到底是秩序冊上的林「振」賢,還是攻守名單的林「政」賢,總教練藍文成回答:「他是林政賢!」藍總靦腆的表示,他在當初報名時把名字寫錯,誤植為「振」

玉山盃/藍文成正名 是林「政」賢不是林「振」賢

2012.05.30 / 13:24

桃園縣30日對高雄市的先發高一左投,到底是秩序冊上的林「振」賢,還是攻守名單的林「政」賢,總教練藍文成回答:「他是林政賢!」藍總靦腆的表示,他在當初報名時把名字寫錯,誤植為「振」,但他是這個「政」才對。

在棒球維基館的紀錄中,林振賢被標註與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教練林振賢同名,可是桃園縣總教練藍文成在今(30日)替他正名,說這位高一新秀其實是叫林「政」賢,是政治的政,是他在報名時填寫錯誤。

只是林政賢的名字,從去年玉山盃國際邀請賽、今年菁英賽都一直被寫成「振」,直到現在因為攻守名單與官網、秩序冊寫法不同,藍總教練堅持他是「政」,並笑說的確錯誤一段時間,但都還沒有更正。

而桃園縣其實不只有一次寫錯球員名字的經驗,藍文成以前也曾經把球隊球員徐彩「筌」寫錯為徐彩「荃」,且筆誤不只有一個盃賽。這回的林政賢正確名字,藍文成總教練再三保證他叫做林「政」賢。

網友回應

NOWnews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