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固玻璃钢化粪池新闻

中恒科佳(漳州)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旗下万固牌玻璃钢成品化粪池从2008年生产研发销售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2015年全年化粪池生产销售达到20000万立方米,占到福建省化粪池销售总量的百分之二十五,福建省成品化粪池2015年度市场占有率第一。

万固玻璃钢成品化粪池率先在行业内降价,将化粪池每立方价格做到整个行业最低价格,300元每立方的成品化粪池价格已经是最低的行业价格。我们所说的最低是指保证质量前提前的最低行业价格。万固销售总经理陈经理对中国新闻网记者说到。



万固品牌简介

Enterprise introduction



万固为中恒科佳(漳州)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专属商标。是闽南地区的大型专业性家排水容器制品企业。业务覆盖玻璃钢电力制品,玻璃钢给排水制品(包括: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隔油池、玻璃钢污水池、玻璃钢消防水池等)、玻璃钢环保设备制品。在玻璃钢防腐容器和污水处理领域拥有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设备制造、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拥有闽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企业设计研发团队和设备制造厂。可以提供个性化、一体化的污水处理和废气处理成套环保设备以及综合解决方案。

9

独家技术


12

   专利 


900+

  成功案例


 50

 进行中项目


公司核心产品

公司核心产品

Core business

玻璃钢化粪池

玻璃钢化粪池系列

包括: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隔油池,玻璃钢沉淀池,玻璃钢消防水池。



玻璃钢电缆保护管

玻璃钢电力套管

包括:玻璃钢电缆保护管,玻璃钢电缆桥架,玻璃钢电缆支架,玻璃钢电缆管箱等。



污水处理设备

                             

 包括:玻璃钢污水储罐,玻璃钢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

不锈钢水塔

 不锈钢保温水塔,不锈钢生活用水水塔

不锈钢水箱

包括:给水水箱,人防水箱,消防水箱,保温水箱,不锈钢水塔等。

万固可靠的技术

万固可靠的技术

万固只采用最可靠的技术方案制作产品,我们并不排斥新技术,但是前提是要绝对可靠

玻璃钢成品化粪池技术

万固不锈钢水塔生产线

玻璃钢化粪池技术

万固玻璃钢管道生产线  

万固不锈钢冲压板生产线


媒体眼中的万固玻璃钢

媒体眼中的万固玻璃钢

Recent R & D results

致力于优化每个环保设备与工程项目,打造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