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争议点球绝杀! 恒大1-2负新疆出局

2015年05月13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中甲球队新疆达坂城纳欢。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新疆队维森特在任意球攻势中头球攻破恒大球门;下半场,恒大队则利用角球机会由张佳祺头球扳平。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李帅在禁区内扑倒对方前锋费利佩,被判点球,李帅还因抗议裁判判罚被红牌直接罚出。新疆队达纳拉赫操刀将点球打进,恒大最终以1-2被淘汰出局。

  恒大远赴乌鲁木齐派出的是赵旭日、刘健等人领衔的本土替补阵容,出场大名单中只有13人,主帅卡纳瓦罗以及外援等主力均未出征。达坂城纳欢在新赛季中甲联赛8轮过后积10分排名第11位,曾在江苏舜天拿到中超最佳射手的达纳拉赫已打入8球,排名中甲射手榜榜首。

  达坂城纳欢开场就围绕达纳拉赫向恒大禁区展开冲击,恒大随即也通过边路连续发起攻势。第11分钟,担任队长的赵旭日在边路侵犯菲利佩领到黄牌,赵旭日情绪很激动地有所抱怨。第14分钟,刘健被判定禁区前犯规,达纳拉赫任意球攻门被李帅扑出。

  在主场球迷助威下,达坂城纳欢不断策动冲击,表现的非常积极。第22分钟,达坂城纳欢右路斜传恒大禁区,中路已形成前插的亚力昆稍稍错过皮球,错失头球攻门良机。第29分钟,达纳拉赫边路长距离带球突破,体现了中超球迷曾很熟悉的个人能力。

  恒大在第34分钟形成了开场来最具威胁的攻势,荣昊右路强突摆脱两人,皮球来到中路后赵旭日外围迎球劲射,皮球力道极足但角度过正,达坂城纳欢门将朱子森将球扑出。达坂城纳欢也迅速向恒大回敬远射,达纳拉赫也继续体现着拿球能力,在一对二突破中迫使恒大犯规。第40分钟,董学升将球做入禁区,无人盯防的梁学铭低射稍稍打偏。

  第44分钟,达坂城纳欢取得入球——穆斯塔帕将右路任意球以高质量弧线传入禁区,达纳拉赫与维森特等多人起跳争顶,维森特头球攻破恒大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入球的维森特正是2004年即于武汉光谷开启中国联赛生涯的那个锋将维森特,这位已35岁的老将如今司职达坂城纳欢中后卫。上半场达坂城纳欢1-0领先恒大。

  此战只有2名替补的恒大在易边后换上王上源。达坂城纳欢延续冲击势头,达纳拉赫又有一对二的强突表现后,王康的边路前冲也制造王上源犯规。恒大则在第56分钟再次错过机会,王上源直塞寻找董学升,维森特在禁区内已形成控球卡位,但其出现失误被董学升得球,而董学升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维森特还在这次防守中出现伤情,被换下场。

  第69分钟,恒大右侧角球传入被菲利佩顶出禁区,赵旭日凌空抽射极具威胁,朱子森飞身侧扑将球挡出底线。进入下半场后段,恒大阵型已是持续前压,但董学升与荣昊接连出现失误。达坂城纳欢不断策动反击攻势;第74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左侧抽射打偏。第79分钟,梁学铭禁区线附近攻门,朱子森扑救脱手但连续扑救将球没收。

  第81分钟, 恒大扳平比分——荣昊左侧角球传至禁区前点,张佳祺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5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前一对三强突赢得任意球,弋腾还因犯规领到黄牌;达纳拉赫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达坂城纳欢右路传中又制造威胁,徐擎倒钩动作令皮球来到禁区中路,菲利佩接力攻门被李帅精彩封出。

  第90分钟,菲利佩在恒大禁区左侧带球前冲,李帅迎上封堵虽碰到皮球也造成菲利佩倒地,主裁判范崎判给达坂城纳欢点球;李帅激动抱怨中有推搡裁判的动作,被红牌罚下;恒大被迫换上替补门将方镜淇;在达纳拉赫操刀点球时,比赛已是第94分钟,达纳拉赫稳健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达坂城纳欢就此2-1淘汰恒大。比赛结束前,指挥本场比赛的恒大助教马达洛尼也裁判驱逐出场。

  进球信息

  达坂城纳欢:第44分钟,维森特在任意球攻势中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第81分钟,张佳祺在角球攻势中头球破门

  达坂城纳欢:第94分钟,达纳拉赫点球破门

  红牌信息

  广州恒大:李帅(第90分钟)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赵旭日(第11分钟)、弋腾(第8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达坂城纳欢:17-朱子森;3-蔡曦、2-艾米帕提-米吉提、6-维森特(57分钟,20-宋勰)、14-穆斯塔帕(82分钟,22-严智宇);8-王康、11-徐擎、29-耶合亚(87分钟,5-周恒)、30-肖开提-亚力昆;9-菲利佩、10-达纳拉赫

  广州恒大:22-李帅;25-邹正、15-弋腾、17-刘健、33-荣昊;4-张佳祺、21-赵旭日;24-梁学铭(92分钟,13-方镜淇)、23-杨鑫(46分钟,12-王上源)、34-王军辉;18-董学升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广州恒大新疆达坂城纳欢新疆天山雪豹广州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