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电动葫芦正常操作前的常规检查

发布时间:2013.07.23 新闻来源:青岛起重机|青岛电动葫芦|青岛安全滑触线|青岛吊钩|青岛昊起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电动葫芦在正常操作以前必须要做一系列的常规检查才能正式投入工作和生产中。比如说我公司现在比较热销的舞台环链电动葫芦,这种电动葫芦的检查规程一般包括四个方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起重第一点--预先组装检查:所谓的预先组装检查就是讲刚到货的电动葫芦不通电,进行包装和外观的检查。
第一点,大开外包装,对喷漆和设备的外表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没有在运输途中造成损害。
第二点,检查各部件的牢固性,有些厂家为了节约时间又或者不注意产品质量在生产的时候很容易造成某个螺丝没有拧紧的现象。这种失误是致命的。
第三点,检查电动葫芦上各部件的工作能力,比如升降机和底部块状物品是否能够达到额定功率。
第四点,电线,如果电线的传输功率不能达到而定要求容易烧毁电线,造成火灾和其他严重事故。
第五点,对钢索和链条的牢固性进行检查。确保在生产中没有安全隐患的出现。
相关新闻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 13589221929 电话:0532--82560959 传真:0532--82560959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黑龙江北路999号青岛万兴国际五金城16区009号
版权所有 © 青岛昊博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备案号:鲁ICP备11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