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2004年01月05日

孎新人互相信任愛錫
邱德根千呎豪宅賀幼子成婚

3
邱達根(右)大讚嬌妻善解人意,若評分必定爆分。

遠東集團大股東邱德根的幼子邱達根,昨晚與新婚妻子蘇健因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婚宴。新郎邱達根昨日大讚妻子善解人意,若要評分必定爆分。邱德根叮囑兒媳要互相信任和愛錫對方,並送了位處跑馬地的千呎大屋給兒子作新婚禮物。

遠東集團大股東邱德根的幼子、現任遠東科技董事總經理的邱達根,早前與女友蘇健因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註冊結婚,昨晚則於洲際酒店筵開四十六席擺婚宴。

小超人到賀
喜宴每一桌都以花名命名,昨日現場布置得十分漂亮和有詩意,一對新人的照片擺滿現場,主要布置鮮花為鬱金香與繡球花。到場恭賀的嘉賓包括南豐集團主席陳廷驊、「小超人」李澤鉅、邱月清、汪明荃和黎燕珊等。
一對新人認識兩年,新娘子在家族生意中幫手,昨晚婚宴後,兩人會往歐洲度蜜月,新郎邱達根昨日大讚嬌妻,他說:「如果要畀分,太太點止一百分,直情爆分呀,佢好善解人意,如果唔係爹媽咪都唔會准我娶佢啦。」

誠意奪芳心
新娘子蘇健因則表示首肯出嫁是因為邱達根很有誠意,她說:「有誠意先可以長相廝守嘛,重有佢份人好浪漫,例子數極都數唔晒。」問兩人婚後會否立即「造人」?新娘子說:「呢順其自然啦,不過我都好鍾意小朋友。」
邱德根昨日四時已抵達婚宴現場,問他新抱值多少分?他說:「唔使啦。」再問他有沒有送樓給兒子作新婚禮物?他說:「唔使講梗係有啦,我送跑馬地千呎大屋畀佢呀。」
至於一對新人的相處之道,邱德根夫婦異口同聲說:「一定要互相信任,互相愛錫。」
採訪: Rita Leung
攝影: Ho Kwok Ho

娛聞樂陪你走遍全球追星,即Like「娛果」FB 專頁!
返回最頂
壹傳媒: 香港 台灣 |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 2018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