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文琪
赵文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3,158
  • 关注人气:3,1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亲爱的朋友!你们对我的支持和祝福我都看见!生命中能有你们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开心,也很欣慰,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委屈,我希望都能有你们的陪伴和鼓励,一起走过!谢谢!
我的资料

生日:914

籍贯:吉林长春

现住地:北京

民族:汉族

身高:166厘米

体重:47公斤

语言:中文、英文

特长:主持唱歌舞蹈骑马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我的电影

《沂蒙调》 

饰:秋云  合作:张智霖

2005年《美丽酒吧》 

导演:麦咏麟  饰:阿素    

合作:林家栋、张智霖等

2008年《扣篮对决》  

导演:林浩然  饰:小小

合作:林晓凡、张一山等

《精舞门》  导演:傅华阳 

饰:冰淇淋姐姐

合作:陈小春、范冰冰、南贤俊

《古城琴声》导演:延艺

饰:晓丹(女一)

合作:柯宏恩、李琦

2008年《茶经》  

导演:高翊浚  主演:小鸭梨 

合作:罗家英

 

2009年《天堂有泪》

导演:高翊浚  饰演:安安

合作:吴孟达、黄一飞等

2009年《为了母亲的微笑》

导演:李晨恺  饰演:百灵

合作:沈丹萍

我的电视剧、广告

儿童剧《快乐星球3   

饰:慕容老师

 

中韩合拍《魔术奇缘》 

监制:李密  饰:炫娥  

合作:安七炫、林心如、苏有朋


2007年《爱梦电影》第四季

饰:丁小仙  

合作:陈浩民、马苏、王伟等

 

2008年《九鼎迷踪》 

导演:王涛  饰:叶子  

合作:吴辰君,袁文康 

 

2009年 新版《西游记》 

总导演:张纪中  饰演:蝎子精

合作:聂远、吴越等

 

广告: 

水姿媛护肤品形象代言

卓多姿运动服装的形象代言
中国建行的猴年生肖卡(电视)
满婷洗发水(电视)
华夏银行(电视)
金号毛巾(电视)
喜洋洋酒(电视)
夏普赛尔黄梨汁广告(电视)
好丽友好有趣(电视)

 

平面广告:

日本宝矿力水特(在泰国拍摄,平面广告)

中国

化妆品的宣传册(平面)
佳能数码相机(平面)
雀巢咖啡(平面)
西铁城手表(平面)

松下CD机(平面)
CECT
手机(平面)

 

杂志:

《瑞丽》《女友》《新锐》《潇洒》

图片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我的贴吧

赵文琪吧

很多支持我的朋友

友情链接

高昊

我心目中的冰上王子

于淼

一生的朋友

盈盈

最爱的人

吴辰君

成熟的女人最美丽

甘婷婷

笑容最甜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17-01-16 16:49)
标签:

杂谈

​回国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很想对一直支持着我的你们说声谢谢,本是想着要挑一个隆重而又正式的场合,才能配得上我发自内心由衷的谢意,因此耽搁了近两年的时间。今天才开始提笔书写也是因为明天对于我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因为由我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悬疑电影《最后通话》终于要在爱奇艺上线了,我想这是我能回馈你们的最真诚的心意,也是能够让我骄傲的说出“赵文琪你不是花瓶”的最有利的证明。

2011当我在洛杉矶的街头被邀请与一位漂亮的女孩子合影时,我知道《爱情公寓2》在国内播出了,很荣幸因为秦羽墨这个角色有很多人开始关注我喜欢我,但是这样的结果确是我始料未及的。申请美国留学是在《爱情公寓2》播出之前的事,当时出自一个前辈说女演员如果不充实自己就会被当做花瓶,这句话困扰了我很久,于是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一方面希望自己可以多读几年的书,不用破万卷却也知晓一些知理伦常,另一方面应该就是现如今很流行的那句“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留学生的日常生活有多么的贫瘠和忙碌,我想我不说也有很多人能够想到,语言沟通上的障碍、背井离乡的无奈、面对困难时的落寞以及完成学业的艰辛,即便现在我能够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两个月的时间说快也快,转瞬即逝。在《猴票》剧组的每一天我们都是快乐的,幸福的,舒服的,能和这么优秀的同仁们一起合作是我的荣幸。制片组把现场管理的井井有条,场务兄弟不辞辛苦默默无闻的工作,道具组永远是手里拿着道具直到开拍才把东西递到演员手里,摄影老师不知道多少次升起摄影机就为了能把女演员拍的漂亮点,在横店的明清宫里能把老北京胡同的感觉拍出来,完全是美术老师的功劳,记得刚开机拍工厂的戏,群众演员众多,胖子一个人要摆弄300号人,完成了这么巨大的任务,也是辛苦了。其实每天最早见到的应该是化妆部门,场务兄弟也许是最晚睡,但是没有一个部门比化妆起的还早,我们听着音乐,聊着天,吃着早点妆就化好了,江明娟能够如此之美全出自造型老师之手,感谢!别以为在家忙碌的主任,霍导,统筹老师,小胖等人我没看见,为了演员尽量不后场,你们也是想尽一切办法了,很幸运能和你们一起工作,其实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导演组的你们,生活老师已经把我们的饭菜准备的很好了,中午还要蹭导演的饭吃,晚上蹭导演的酒喝,珍珠姐的臭桂鱼让我恋恋不舍。工作中,俞钟导演为了能让我把角色塑造的更好,反复调戏,能给我的镜头都给了,有时我还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最近听朋友讲,我们的公寓在国内播的很好,几大家门户视频网站都是排行榜第一,很欣慰。美国的新年很冷清,除了在朋友家吃了年夜饭,看了春晚的转播,没看到一点中国年的气氛。为了跟上时代,我也申请了一个微薄,虽然还在研究当中,至少现在可以自己操作了。有空大家上去看看吧,可以看到最近的情况哦!再次发自肺腑的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爱情公寓马上就要在个大电视台开播了,和很多喜欢爱情公寓的朋友一样 ,我也期待了很久。还记的去年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准备进组拍摄了。兴奋和紧张促使我每天只看和爱情公寓有关的消息,爱情公寓第一季,曹老师发过来的厚厚的剧本,在没有见过导演之前就已经听说了,韦正要求很高,剧本里的台词要一字不差的,按照导演的节奏,再加自己的发挥演绎出来。果然名不虚传,在现场他的那种控制欲,对每个环节的细心检查,绝对不是所有年轻的导演可以做到的。看见他,自己怎么会好意思放松呢!!!爱情公寓,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另外一种幽默,编剧们的才华同样也提升了我们这个戏的质量,期待啊——史上最给力的制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12 04:1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爱情公寓2》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组将在5月2号全部杀青,期待尽快看到这部戏播出的同时,也很不舍离开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再看看我可爱的舍友们吧


拿着酱油干嘛呢?
勤劳的羽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爱情公寓2》已经拍摄过半,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继续放一些有意思的花絮:

哈哈~~~时空穿越~“爱情公寓”里来了个清兵!扮演者由我们的制片人兼编剧饰——曹老师。年轻有为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条粉色的围巾,是这部戏里我最喜欢的,配着白色的蝙蝠衫,黑色的铅笔裤,很有女人味噢~~~


最近在拍酒吧的戏,人很多,现场很难控制,趁着休息时间,放空一下。

羽墨为了关注自己帮张伟打造的“酷雅”计划,当起了服务员~~~穿着服务员的衣服,心里还是美美的,谁知道,故事往往很出人意料,结果不如人意啊~~~

 我就说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爱情公寓》第二季拍摄中……

当女人受到感情伤害的时候有很多的排解方式!羽墨——吃冰淇淋!说实话,那天上海很冷,那场戏下来,拿冰淇淋的手都冻的不会动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