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反斗威龍
反斗威龍
演員
馮敏清、梁家仁、秦煌、杜德偉、呂方、江欣燕、朱潔儀
地區
HK
編審
鄧永康
展開
每集預告
反斗威龍-第20集-夢娜與阿詩瑪大鬥法
第20集
夢娜與阿詩瑪大鬥法
阿詩瑪向飛帆和雷威嚴刑逼供時,雷威不忍飛帆受辱,終說出公事包收藏位置。阿詩瑪取得公事包後,發覺內埋空空如也,以為二人出蠱惑,脅持飛帆,迫雷威找志強交出黑錢。 雷威到達俊傑家門口時,突然被玉堂拘捕,困他在冷凍房逼他說出虧空公款,雷威施計逃走,並把一切事告知俊傑等人,經商議後決找夢娜對付阿詩瑪。 眾人到尚文家,尚文指夢娜修練未成,仍不敵阿詩瑪,但此時夢娜感應到飛帆受害,擔心他的安危,遂不理尚文阻止前去救出飛帆。 飛帆與夢娜雙劍合璧對付阿詩瑪,雙方以特異功能對決,可惜夢娜不敵,還被阿詩瑪捉走眾女。俊傑想出以特技功能對付阿詩瑪的特異功能,俊傑連同一班特技演員利用蛇蟲成功嚇走阿詩瑪,並救走三女。 眾人到大志家報平安時,有一名修女探訪,表示嘯楓代志強捐贈了二千萬美元給修院,此時大志才知他們虧空公款。 雷威與飛帆連同俊傑計劃一齊舉辦婚禮,嘯楓突然出現,並告知大志修院捐款實是志強洗黑錢之款項,大志得悉後即放下心頭大石。
反斗威龍-第19集-俊傑勇救小喬
第19集
俊傑勇救小喬
小喬在危急關頭,竟然康復轉醒,當她見到俊傑面時,仿如隔世,感情更勝往昔。俊傑見龍蝦等人苦苦相逼,遂帶同小喬乘車到警署,可惜途中汽車失靈,俊傑與小喬即躲到一荒屋,並靈機一觸,扮鬼嚇走龍蝦。 俊傑帶小喬到飛帆家,眾人認定綁架的幕後主腦是志強,但現時的證據只能拘捕龍蝦,所以決當面與志強對質,可惜志強把罪行推卸給龍蝦,正當小喬勸服大志捉拿志強時,小喬突然暈倒,經醫生檢驗後證實她已痊癒,眾人聞言即放下心頭大石。 夢娜閉關時,因不敵飢餓,瞞著尚文偷食,導致練功不成,尚文遂要她繼續禁食三日。另邊廂,飛帆得悉夢娜需延長修練時間,竟潛入尚文家找夢娜,一解相思之苦,可惜被尚文趕走。 志強和龍蝦準備潛逃,卻被阿詩瑪截回,要他們在最後限期前,交出現款。 志強為了擺脫阿詩瑪,遂再次以投資為名,要大志提供一億五千萬現金給他,小喬得悉後苦勸大志,可惜大志仍對志強充滿信心。 志強與龍蝦施欲計騙財後,夾帶私逃,但被飛帆三人發覺,窮追不捨。雙方經過一輪追逐後,雷威和飛帆搶到龍蝦手持的公事包,卻發現同時被阿詩瑪追著,乘其不覺將公事包放在山旁。
反斗威龍-第18集-飛帆、夢娜練功
第18集
飛帆、夢娜練功
夢娜自飛帆助己逃脫,漸欣賞其英勇性格,不禁對他芳心暗許,而飛帆亦對夢娜有意,但卻始終未能提起勇氣向她表示。 雷威冷眼旁觀夢娜和飛帆兩情相悅,但他一直對飛帆存有偏見,故意中傷離間二人,但夢娜不受其影響。 俊傑日夕在病床前向小喬喃喃細語,卻始終未能把她喚醒,擔心不已。 夢娜認出龍蝦有份綁架她,著雷威和飛帆拘捕他,可惜無充份證據,未能將他與志強繩之於法。 尚文找到一本引導人體潛能的捷徑,欲嘗試教道夢娜達成此境界,藉此救醒小喬,但要她閉門練功七日,練功期間嚴禁飲食。 志強與龍蝦被阿詩瑪苦苦相逼,策動計劃再擄小喬,當二人正式行動時,剛巧俊傑在場,雙方幾經糾纏,俊傑抱走小喬。
反斗威龍-第17集-小喬慘變植物人
第17集
小喬慘變植物人
小喬被送入院,證實腦部受震盪,一直昏迷未醒,令眾擔心不已。大志以為綁匪勒索不遂,故意推小喬落山,大表悲忿,請求白玉堂徹底調查,可惜苦無證據。 俊傑和雷威不知誰人擄走夢娜,竟以為汪洋或廣昌所幹,其後得知二人身在醫院,推翻此猜想。 俊傑獲悉小喬慘變為植物人,悲慟不已,立刻趕到其病榻前,欲喚醒她,不果。 俊傑擔心小喬病況,終日神不守舍,不能集中精神拍戲,致大失水準,令導演等不滿。 雷威往求尚文,推算夢娜近況,尚文聲言夢娜尚在人間,不過將有一場大劫,但有一「有緣」的人才可化解,令雷威和飛帆百思不得其解。 夢娜發難制服龍蝦,乘機逃脫,剛巧遇著阿詩瑪,被其施法術攻擊,幸飛帆及時找至,合力嚇走阿詩瑪,阿詩瑪亦元氣大傷。
反斗威龍-第16集-飛帆對夢娜展開追求
第16集
飛帆對夢娜展開追求
志強不能交出黑錢,受到外地組織恐嚇,惶恐終日,欲出擊反抗,屢試屢敗。 外地組織特聘來特異功能高手阿詩瑪來港對付志強,迫他一星期內交出二千萬美金。志強苦思無計下,向大志騙稱用二千萬美元投資一新計劃,欲以此騙得鉅款,怎料大志是不為所動,令他大表失望。 玉珍榮任婦女會主席,在除夕夜設宴邀請親朋與她慶祝,還邀請俊傑增加氣氛。俊傑和小喬機會接觸甚多,感情邁進一大步,並毫不掩飾二人感情。 另一方面,飛帆與夢娜朝夕相處,日久生情,開始向她展開追求。 阿詩瑪突闖派對,向志強展施實力,同時她感應到夢娜亦有超自然能力,大表嫉妒,遂施法術傷害夢娜。 尚文聽到夢娜等描述,知道阿詩瑪出自世外高人世家,著眾人小心提防。 志強與龍蝦走投無路,想到綁架小喬勒索大志,怎料忙亂中錯擄夢娜,而小喬卻混亂中墮山受傷。
反斗威龍-第15集-小喬對俊傑漸生情愫
第15集
小喬對俊傑漸生情愫
雷威感情受到打擊,未敢向家人訴苦,惟寄情借酒澆愁,夢娜睹狀大表同情。 雷威向白玉堂報仇,以污物淋在其車上,然後自己返家利用消毒藥水沖涼,夢娜以為他不堪刺激以此自殺,鬧得笑話連篇。 夢娜為成全雷威,與俊傑合計鶯鶯,令鶯鶯喜出望外,死心塌地愛看雷威。另一方面,夢娜和俊傑施計拆散鶯鶯與玉堂,令雷威更有機可乘。 雷威和鶯鶯經夢娜等撮合下,感情大進,幾至談婚論嫁階段,眾人替二人高興。 小喬與俊傑來往日久,漸發掘其可取之處,對他生情愫。
反斗威龍-第14集-鶯鶯向雷威施激將法
第14集
鶯鶯向雷威施激將法
雷威和飛帆苦思無計,決跟蹤志強,以求找得線索,但被志強機警識穿。 小喬結識白玉堂,邀請他著作一本有關警務工作的書,玉堂欣然答應,更可乘機調查甘氏的案件。 玉堂一直仰慕鶯鶯,當玉堂正式認識她時,興奮非常,二人話甚投契,當雷威從夢娜口中得知,大感不是味兒,故意破壞二人關係。 鶯鶯見雷威呷醋,才知他一直暗地喜歡她,大表安慰,變本加厲向雷威施激將法,以試深雷威真情。 另一方面,雷威遇上情場競敵,決積極追求鶯鶯,但他到最後關頭,仍不肯勇氣向鶯鶯示愛。 鶯鶯新書出版,召開讀者會大肆宣傳,白玉堂當眾向鶯鶯示愛,雷威大受刺激,失望而已。
反斗威龍-第13集-威、帆身份被褐發
第13集
威、帆身份被褐發
雷威和飛帆知志強居心,故意施計戲弄龍蝦,令他大感無奈。 俊傑無法奪得小喬芳心,雷威和飛帆大為著急,雷威欲向鶯鶯試探女人心態,然後提供方法予俊傑,鶯鶯明白其苦心,故意製造機會給小喬與俊傑親近。 龍蝦設計陷害俊傑,卻被夢娜以超能力識穿,龍蝦乘機編說故事離間小喬和俊傑,令小喬對俊傑印象更差。俊傑不想再隱瞞小喬,向她說出被安排追求她的計劃。 雷威和飛帆乘機竄入甘家,同時龍蝦亦潛入甘家,並成功偷出磁碟,但被二人發覺,雙方展開爭奪,龍蝦為求逃脫,竟將磁碟丟入火中,令雷威和飛帆希望幻滅。 小喬對甘氏生意有所懷疑,向志強試探,志強隱瞞,對雷威和飛帆等更加防範。而小喬揭發雷威和飛帆實為臥底,一怒之下解僱二人。
反斗威龍-第12集-俊傑假意追求小喬
第12集
俊傑假意追求小喬
鶯鶯在自己的別墅舉行派對,與出版社同事聯絡感情。眾人製造機會讓鶯鶯和雷威單獨相處,一起故意臨時缺席,怎料雷威不解溫柔,令鶯鶯大感氣結,鬧至不歡而散。 嘯楓逃至外國,致電雷威,說出磁碟秘密。雷威和飛帆以為小喬仍手持重要線索,盡力親近她。 雷威欲透過鶯鶯與小喬的關係,可打探多些資料,假意向鶯鶯認錯,向她展開熱烈追求,鶯鶯裝作不為所動。 雷威和飛帆苦思無計,著俊傑施美男計,假意追求小喬,藉此親近她,俊傑視為新挑戰,欣然接受。 俊傑展開許多浪漫招數追求小喬,惟她早認定俊傑居心不良,不為所動。 志強獲悉雷威和飛帆混入出版社作臥底,恐會被他們查出陰謀,派龍蝦加入出版社工作,反過來監視二人。
反斗威龍-第11集-夢娜擁有超能力
第11集
夢娜擁有超能力
夢娜經尚文指點,必須在一年內出嫁,大表擔心,決尋覓理想對象。 夢娜經俊傑介紹,結識一富家子汪洋,彼此情投意合。她以為可揀定汪洋,嫁入富戶,怎料飛帆無意中發現汪洋以玩弄感情為樂,遂告誡夢娜,但夢娜沒有理會。 汪洋欲趁機迷姦夢娜,幸雷威和飛帆及時趕至,替夢娜保清白,還毒打汪洋一頓。汪洋心生不忿,帶大班人上雷家搗亂。 雷威見夢娜失蹤,以為她被汪洋擄走,大為震驚,遂他四出找尋,才發現夢娜被廣昌禁錮起來,迫她答應與他一起。雷威和飛帆合力制服廣昌,將他捉入精神病院。 夢娜混亂中被撞擊暈倒,醒來時獨自一人在病房,孤苦無援之際,無意中發現自己可憑意志力移動一些東西,告知家人,無人相信,直至尚文探她,感應到她有一股超能力,眾人驚嘆。
反斗威龍-第10集-廣昌苦纏夢娜
第10集
廣昌苦纏夢娜
雷威見鶯鶯對自己欲拒還迎,知道她已動芳心,大表振奮,在家人面前吹噓炫耀,令飛帆不值。 廣昌對夢娜念念不忘,不惜找盡機會苦苦痴纏她,飛帆有意整蠱夢娜,慫恿他發奮追求夢娜,並安排他為出版社出版詩集,使夢娜狼狽不堪。 雷威埋怨飛帆陷夢娜於不義,強迫他施計合力嚇怕廣昌,怎料被廣昌識穿,以其人之道反嚇三人,夢娜更被嚇暈倒。 白玉堂知飛帆和雷威仍調查甘氏投資行賄之案,恐他們會捷足先登領功,遂施權力恐嚇二人,但二人不為所懼。 夢娜與尚文傾談出版之事時,尚文無意中得悉她必須於一年內出嫁,否則以後一世也嫁不出,令她大為緊張。
反斗威龍-第9集-鶯鶯傾慕雷威
第9集
鶯鶯傾慕雷威
鶯鶯與雷威時常在出版社有見面機會,鶯鶯借故羞辱雷威不學無文,起初彼此予對立狀態,其後在一偶然機會下,雷威英雄抗賊救美,令她不禁芳心暗喜,對雷威頓生傾慕之情。 小喬與名作家倪太白傾談出版之事時,雷威與飛帆以為倪心懷不軌,對小喬色心已起,施計破壞,令小喬大為氣結。 小喬知雷威與飛帆因爭相追求自己而鬧不歡,終與小寶合計作弄二人,令二人出醜,從此知難而退。 雷威和飛帆羞愧之下,決辭職,但此時鶯鶯不想失去與雷威親近的秘密,決以高薪挽留雷威,令他受寵若驚。
反斗威龍-第8集-飛帆博取小喬歡心
第8集
飛帆博取小喬歡心
小喬一直矢志創辦出版社,幸得大志的資助,並情商林鶯鶯加盟其出版社,令小喬大獲信心。 夢娜來港至今,仍未找得理想工作,其後成功地受聘於小喬的出版社做美術工作。 雷威和飛帆懷疑甘大志創辦出版社掩飾犯罪生意,欲混入出版社工作,以探得內情。 飛帆憑其外表正直純情,搏得小喬歡心,爭取到出版社營業經理之職,而小喬一向對雷威印象不好,不過通過鶯鶯推薦下,才勉強安排他做雜務工作,飛帆乘機向雷威落井下石。 雷威與飛帆各自以為在出版社工作既可查案,又能追求富家女,實在一舉兩得,飛帆遂故意在她面前破壞雷威的印象,使二人關係惡劣。
反斗威龍-第7集-威、帆追查小喬行蹤
第7集
威、帆追查小喬行蹤
雷威和鶯鶯在晚宴中不歡而散,卻要乘坐同一部的士離去。雷威送鶯鶯到門前時,因酒醉不適,迫於在鶯家住過夜,怎料遇著賊劫,同被綑綁,幸鶯父尚文回家,將二人鬆綁。 雷威平日篤信測字之術,知鶯父為玄學專家後,與他甚為投契。 雷威與飛帆等調查下,發現該貯物櫃為小喬所有,以為她為犯罪集團成員之一,決全力追查之。 小喬打開貯物櫃後,發現磁碟所在,以為小寶不慎遺下,帶回家給她,小寶不以為然,將磁碟亂放在房中一角。 飛帆和雷威欲跟隨小喬,但發覺她常與志強一起,不便調查,遂施計戲弄與離間二人感情,令小喬拒絕與志強一起。
反斗威龍-第6集-雷威偶遇鶯鶯
第6集
雷威偶遇鶯鶯
俊傑偷聽到志強與龍蝦的勾當,更証實嘯楓偷走他們的錢,四出追尋其下落,遂通知雷威與飛帆,雷威威脅嘯楓說出實情,但嘯楓不願說出,其後竟失蹤。雷威和飛帆秘密調查龍蝦,竟無意中闖禍,令羅拔大為忿怒,將二人暫時革職。但二人死心不息,仍對案件著手調查,但了無頭緒,怎料突接獲嘯楓神秘電話,聲言將有重要証物提供。當二人趕赴現場之時,嘯楓又遭龍蝦等追蹤,嘯楓臨急將載有志強罪証的電腦磁碟,鎖在保齡球場小喬的貯物箱內,匆忙地將鎖匙交予飛帆,然後逃走。雷威追查嘯楓下落時,誤闖名愛情小說作家林鶯鶯的讀者聯歡會,竟意外地成為第一百名入場者,有機會與鶯鶯燭光晚餐。雷威生性粗暴,又受過愛情挫折,遂只顧裝出大男人性格,而鶯鶯則年近標梅,兼且學識豐富,故作矜持之狀,二人相處,尷尬事層出不窮。
反斗威龍-第5集-小喬初遇俊傑
第5集
小喬初遇俊傑
俊傑欲跟飛帆查案,飛帆施計獨留他在山上,俊傑欲如廁時,小喬剛巧途經,誤會他是色魔,對他留下不良印象。小喬在甘氏投資的週年宴會上,甘夫人正式介紹俊傑給小喬,但她一直認為他為無賴之輩,說話單單打打,令俊傑尷尬不已。甘夫人本來邀請俊傑作抽獎頒獎嘉賓,怎料俊傑臨時要監視志強與龍蝦的行動,臨時失蹤,令甘夫人氣結不已。志強與龍蝦接到外國客戶的電話,要他們盡快交出黑錢,二人著急非常。雷威、飛帆對甘氏投資的案件已進行如火如荼之際,發現白玉堂竟也調查此案,欲爭著領功,彼此各出奇謀。
反斗威龍-第4集-嘯楓俊傑一見如故
第4集
嘯楓俊傑一見如故
志強等損失慘重,遂派龍蝦追殺嘯楓,但均為嘯楓機警逃脫,將犯罪集團玩弄於股掌之中。嘯楓被追殺時,偶然結識俊傑,乘機匿藏於他家中,二人一見如故,成為莫逆之交。俊傑知嘯楓身份後,設計軟硬兼施逼他說出犯罪內情,嘯楓絕口不提。俊傑竟欲禁錮他,不果,後來嘯楓竟被花樽打暈。俊傑束手無策,急召雷威、飛帆求救,當二人抵達時,遂發現嘯楓已逃走,連忙四出追尋他。嘯楓在街上,為免再被志強派人追蹤,剛巧雷威、飛帆趕至,要二人貼身保護。夢娜其實在台灣時,已被一痴情男子庹昌苦苦痴纏,厭煩不已,才避回香港,怎料庹昌尋至香港,且繼續向夢娜展開熱烈追求,令她惶恐終日。
反斗威龍-第3集-飛帆整蠱夢娜
第3集
飛帆整蠱夢娜
俊傑態度誠懇,令二人感動,三人終成好友,共同進退。雷夢娜從台灣回港,回家時遇上新住客Billy,陰差陽錯懷疑雷威與Billy發生關係,大吃一驚。夢娜依Billy指示找到飛帆家,飛帆以為夢娜為雷威前度女友,決為雷威懲罰她,遂將她打暈後,鎖在垃圾房。夢娜甦醒後,不能接受雷威性取向,大肆擲物出氣,胡鬧一輪,誤傷在門前的白玉堂。夢娜無處棲身,亦只好入住飛帆家,她與飛帆朝夕相對,彼此儼然是一對歡喜冤家。雷威和飛帆奉命監視甘氏投資之財務董事談嘯楓,與俊傑開始緊盯之,處處遭遇阻滯,且被嘯楓發覺,不斷戲弄三人,令他們焦頭爛額。嘯楓連夜返公司時,無意中發現甘大志的外甥王志強與一職員龍蝦涉及犯罪活動,遂不動聲色,自行盜走一大筆不明來歷的款額。
反斗威龍-第2集-俊傑隨飛帆辦案
第2集
俊傑隨飛帆辦案
雷威被女友陷害,連住所也被封,幸得飛帆收留,在其家暫住,二人展開友誼。羅拔接獲疑犯暴斃消息,下令雷威、飛帆停止該案調查,另派工作。俊傑雖是有票房保證的當紅小旦,但未償影帝心願。當他接到一套飾演警探的新片,決意全面探求警務人員之真實生活體驗,從而把角色演好。俊傑被安排認識雷威與飛帆,即鍥而不捨地,跟隨二人冒險辦案,鬧出笑話連篇,飛帆和雷威被氣死。俊傑之言行帶有明星架子,二人覺其囂張,有心整蠱之,但俊傑不以為然,反覺二人頭腦精明,二人感啼笑皆非。俊傑約二人吃飯,可是二人遲遲未到,剛巧遇著打劫。俊傑施展武功招數制服匪徒,雖身受輕傷,但受到眾人讚許。羅拔委派雷威與飛帆暗中參加「禿鷹行動」,目標直指甘氏集團首腦甘大志。因他涉嫌與一宗涉及千萬美元的鉅款黑錢案有關。二人怕俊傑纏著他們,故意更改他的病歷卡,差點害他要施手術,幸俊傑機警,免受整蠱。
反斗威龍-第1集-雷威不滿飛帆
第1集
雷威不滿飛帆
雷威一向迷信八卦。他從通勝得知當日為凶日,果頭頭碰著黑,令他心理大受威脅。雷威女友生日,他本安排節目與她慶祝,怎料突接警司曾羅拔傳呼,要他當值監視一國際犯罪集團,搜集其製偽鈔的證據,令他大感掃興。雷威經羅拔安排,與一新拍檔何飛帆合作。雷威見他貌不驚人,認為他不配做他的拍擋,對他呼呼喝喝。雷威著飛帆遞一杯茶給他,不慎倒在褲上,要飛帆替他拿到街口洗衣舖,怎料疑匪突然要出街,他不理自己只穿內褲,跑上街上跟蹤疑犯,令途人側目。雷威與飛帆追捕疑犯時,遇上石俊傑的影迷群情洶湧,頓失去疑犯影蹤。二人其後發現疑犯被重案組白玉堂捉著,與他展開一場爭犯好戲,最後被疑犯逃脫。雷威往探女友,發現她將自己的物業賣掉,挾帶私逃,令他大受打擊。雷威畢生積蓄化為烏有,一度意志消沉,更想尋死,及後雖然打消自殺念頭,但已變得偏激,對女性存有偏見。
反斗威龍-馮敏清-威女友
馮敏清 飾 威女友
性別
反斗威龍-梁家仁-雷威
梁家仁 飾 雷威
性別
職業
警探/私家偵探
反斗威龍-秦煌-甘大志
秦煌 飾 甘大志
性別
職業
投資公司老闆
反斗威龍-杜德偉-石俊傑
杜德偉 飾 石俊傑
性別
職業
演員
反斗威龍-呂方-何飛帆
呂方 飾 何飛帆
性別
職業
警探/私家偵探
反斗威龍-江欣燕-雷夢娜
江欣燕 飾 雷夢娜
性別
職業
美術主任
更多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