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三胞胎突然對「哥哥」「弟弟」稱呼大整理 表現可愛

《超人回來了》三胞胎突然對「哥哥」「弟弟」稱呼大整理 表現可愛

明星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19:59  

《超人回來了》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前往了清鶴洞進行了書堂體驗。

在6日下午KBS2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製作組通過了Naver TV公開了第90回的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宋一國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在清鶴洞書堂的模樣。清鶴洞訓長向三胞胎表示「誰是最大的哥哥」,最小的萬歲表示「是我」回答了訓長的提問。感覺到奇怪的訓長再次向萬歲提問「萬歲你是哥哥呀?」,而淘氣鬼萬歲繼續自信滿滿的回答「是」,真的令人哭笑不得。

於是,聽到此話的民國馬上表示「不是呀,第一的是哥哥是宋大韓呀。」把錯誤糾正,民國向著大韓「大韓是哥哥。」,另外,大韓表示「弟弟呀。」來回答。之後萬歲向著民國撒嬌的說「民國哥。」, 民國表示「弟弟呀。」來回答,看到了三胞胎驚喜的一面。

宋一國看到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可愛模樣,不禁地開懷大笑。《超人回來了》第90回將於9日下午4時55分(韓國時間)播出。

相關新聞
留言/評論
主頁 » 明星 » 《超人回來了》三胞胎突然對「哥哥」「弟弟」稱呼大整理 表現可愛
© 2019 KSD韓星網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關於我們 廣告查詢 免責聲明 招募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