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香港 台灣 北美
 
2019年11月19日

【避網民堵路「贈㷫」】台慶昨晚趕錄影 今宣佈取消現場嘉賓

(網上截圖)
建立時間 (HKT): 1119 15:43

一年一度的TVB台慶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將於今晚舉行,但今年這個節目就被易名為《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因為在反送中事件報道偏頗而被抗爭者嘲諷為「CCTVB」的無綫,有網民發起「全民和你賀台㷫」,結果令無綫高層擔心被圍,於是昨晚預先錄影亮燈環節,再急召全台藝員Full dress現身,將總綵排當「真做」!當所有工作完成後,無綫今日亦宣佈:「鑑於示威活動仍在多區發生,多處道路堵塞,將軍澳一帶交通燈亦被損毀。今晚交通情況難以預料,為顧及所有嘉賓安全,決定取消今日台慶現場嘉賓的安排,我們對此表示歉意。惟台慶節目將會如期進行及於今晚8時30分播出。」

相關新聞:【靜過鬼】無綫電視城變空城 台慶錄影廠得孤伶伶蛋糕

其實即使遭網民狙擊,不過無綫依然懶理,繼續出招「維穩」,日前聲稱為了發放快樂正能量,不惜將沿用了31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節目改名,今次因擔心示威活動,實行取消現場嘉賓的安排與傳媒採訪,情況亦屬罕見,不過此舉仍未平息網民的怒火,今晚安排了「全民洗版『賀』台慶」任務攻略,同時亦留意落廣告商的名單,與此同時,再向TVB發了一封公開信,強烈譴責無綫電視報導偏頗,內容如下:

「修訂《送中條例》至今在社會上引起很大反響,在事件中不少傳媒謹守崗位作出公正持平的報道,恪守傳媒道德操守。然而無綫電視的新聞報道偏頗,被指有違傳媒守則。根據香港記者協會的新聞從業員守則,『新聞從業員應以求真、公平、客觀、不偏不倚和全面的態度處理新聞材料,確保報道正確無誤,沒有斷章取義或曲解新聞材料的原意,不致誤導大眾。』如君所見,無綫電視非但沒有公平地處理所有報道,報道之偏頗更實為前所未見。

相關新聞:【完全無堵塞】台慶直播變錄影賴交通 《蘋果》實測入電視城路路暢通

我等強烈譴責無綫電視報道偏頗,無綫必須回應香港市民三大訴求,否則我們將與港人攜手牽起更進一步的抵制行動:
一,解僱袁志偉
二,承認以往新聞偏頗
三,設立有效機制以確保新聞客觀持平

無綫電視作為全港最大規模的電視台,多年來佔用大氣電波這種珍貴的公共資源,本應對社會的資訊傳播有著毋庸置疑的社會責任。然而,無綫電視多年來任由其新聞部肆意作出立場偏頗的報道,以帶有既定立場的剪輯手法和片面資訊誤導觀眾,損害公眾知情權。

今天,請一眾香港人站起來,用行動向無綫電視表達清晰的訴求,我們定會繼續堅守新聞自由,守護真相。

熱愛自由的香港人
19/11/2019」

-----------------------------
2019區選專頁
光復香港 11.24踢走共產黨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娛聞樂陪你走遍全球追星,即Like「娛果」FB 專頁!
返回最頂
壹傳媒: 香港 台灣 |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 2019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