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李起光為BTOB新曲Why譜曲 展現作曲功力

BEAST李起光為BTOB新曲Why譜曲 展現作曲功力

KPOP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16:25   韓星網  

從下月9日(9月9日)起,BTOB將發售第三張迷你專輯。該專輯收錄了BEAST成員李起光、BTOB成員賢植共同作曲的新曲Why《為什麼這樣》。

近日,即將發行新專輯的BTOB陸續向外界公開了專輯曲目的預告音訊。據瞭解,所屬公司的前輩歌手李起光以作曲人的身份參與了BTOB的新專輯作曲工作。

Why 《為什麼這樣》 是一首擁有夢幻旋律,高潮部分極具激情的歌曲,越聽越能激發內心的感性。特別是在公開的預告音訊中,李民赫的舒清風說唱還營造出了哀憐的氛圍。

此外,私下裡一直著手準備作曲創作的李起光參與了後輩組合BTOB新專輯中的曲目作詞工作,首次向外界公開了自己的自創曲。

除此之外,擅於彈奏吉他等樂器的賢植在新專輯的製作過程中還展現了深厚的作曲功力。

另外,BTOB將於下月4日(9月4日)通過音樂節目演繹回歸舞臺。田娥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起光果然有才華吧?

相關新聞
留言/評論
主頁 » KPOP » BEAST李起光為BTOB新曲Why譜曲 展現作曲功力
© 2019 KSD韓星網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關於我們 廣告查詢 免責聲明 招募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