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恬澄清没怀孕 老公疼妻移居大马 | 中國報 China Press
  • 大視界
  • 告别式
  • 中国报 ChinaPress
    中国报 CPTV

    陈慧恬澄清没怀孕 老公疼妻移居大马

    (吉隆坡讯)大马歌手兼主持人陈慧恬(Orange)闪嫁大2岁的香港摄影师李嘉华(Nash Lee),消息一出引发热烈讨论。陈慧恬强调没有怀孕,婚后老公也将爱相随,逐步把事业和生活重心移来大马。



    去年底刚满34岁的陈慧恬,与李嘉华透过前电台DJ盈盈认识。两人于2018年1月谱出异国恋曲,同年2月首次对外认爱。恋情公开后,陈慧恬对感情事一直保持低调,也甚少在社交平台放闪,就连求婚、结婚喜讯也没有事先公告天下。

    她与李嘉华19日在香港注册结婚,仅邀请15名大马亲友出席见证。直到晚上与家人好友聚餐后,她才在面书抛出结婚震撼弹,宣告自己已正式荣升为李太太,顿时获得大批圈内好友和粉丝的祝福。

    陈慧恬与香港摄影师李嘉华相恋2年,19日在香港注册结婚。
    陈慧恬与香港摄影师李嘉华相恋2年,19日在香港注册结婚。

    她4年前发行专辑《胜女》时曾高唱“剩女”心声,如今终于觅得真爱,她也在文末自我调侃道:“橙都嫁得出,证明人生处处有希望。”

    陈慧恬事后透过所属大马经纪公司The WonderLand+回应《中国报》时,她先是否认奉子成婚的揣测,同时也强调不是闪婚,一切都在两人的计划中,而选在1月19日登记领证,是家人精挑细选后的好日子。

    据了解,她的母亲因年纪大不敢搭乘飞机,选择与二姐在大马家中为她诵经祈福,香港注册仪式只由阿姨、舅母和大姐代表出席。问她会否因此感到遗憾,她坦言不会,只因今年下半年将回到家乡峇株巴辖办婚宴,吉隆坡场则在规划当中。

    至于怀孕生小孩的计划,她笑指目前只在香港完成注册手续,华人传统仪式如过大礼、迎亲、奉茶等仍未进行,加上还没做好升格人母的心理准备,因此会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并吁请大家先不要给她压力。

    她与李嘉华交往期间经常分隔两地,婚后男方将慢慢把工作重心转移到马来西亚,在此展开新婚生活。陈慧恬也自言接下来仍会专注在演艺事业,不会因为多了人妻身分而减少工作量,笑言:“有任何工作欢迎来找我。”

    陈慧恬在面书晒出两人手戴婚戒的照片。
    陈慧恬在面书晒出两人手戴婚戒的照片。

    相恋1个月认定对方

    2007年加入娱乐圈的陈慧恬,出道以来从未对外提及恋情,但她却在两人相恋1个月后选择大方认爱。是什么原因让她认定这个人?陈慧恬甜蜜分享道:“应该没有其他人可以忍受我脾气和个性了!”

    她自认生性悲观、固执外,脾气也不好,但李嘉华总能接受、迁就和包容,让她深受感动,两人交往不久后也很快达成结婚共识。

    陈慧恬与李嘉华在亲友的见证下注册成为夫妻。
    陈慧恬与李嘉华在亲友的见证下注册成为夫妻。

    注册一周前补求婚

    有趣的是,李嘉华一开始误以为她不喜欢被求婚,因而打算跳过求婚仪式。直到男方香港朋友来马时仍迟迟等不到求婚环节,陈慧恬忍不住反问男友,这才把先前的误会解开。

    李嘉华获悉陈慧恬只是不喜好张扬、大庭广众的求婚桥段后,决定于注册前一个星期悄悄飞来大马制造惊喜。他原打算在11日求婚,无奈家人和朋友的祝福影片来不及完成,唯有把计划延至隔天进行。

    不料两人当晚视讯通话时,李嘉华身在大马的踪影被陈慧恬揭穿。尽管惊喜落空,但李嘉华12日晚仍在只有两人的家中,安排了女方一直憧憬的既简单又温馨的求婚形式,而李嘉华的贴心,也让陈慧恬开心和满足不已。




    ↓↓相关新闻↓↓

    hotpic a1

    *本網站有權刪除或封鎖任何具有性別歧視、人身攻擊、庸俗、詆毀或種族主義性質的留言和用戶;必須審核的留言,或將不會即時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