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建组 钟汉良胡歌唐嫣有望参演

2013年10月25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网络小说《琅琊榜》正在筹拍 网络小说《琅琊榜》正在筹拍
钟汉良胡歌唐嫣有望参演《琅琊榜》 钟汉良胡歌唐嫣有望参演《琅琊榜》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版“基督山伯爵”的网络小说《琅琊榜》,将被拍成电视剧与观众见面。近日,该剧不断通过官方微博透露筹拍的进度,新浪娱乐连线制片人侯鸿亮了解情况,他透露《琅琊榜》已经建组,服化道等两个月前已开始工作,男一号梅长苏的人选也正在确定之中,除了之前曝光的胡歌[微博]、黄晓明[微博]等人,剧方也正与钟汉良[微博]进行接洽,女一号霓凰郡主也正与唐嫣[微博]等人沟通。据悉,该剧将于明年2月在横店正式开拍。

  网络小说《琅琊榜》一经推出,在书迷中引起强烈反响,更被推举为架空历史类年度网络最佳小说,该小说的影视改编权也被山东影视剧中心购得。新浪娱乐连线电视剧《琅琊榜》的制片人侯鸿亮,对方表示该剧已经建组,服化道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工作,但男一号梅长苏的人选仍未确定,除了此前被传有望出演的胡歌、黄晓明,剧方也正在与钟汉良进行积极的接洽。女一号霓凰郡主的候选演员中,唐嫣也是有利的竞争者。

  侯鸿亮表示,虽然小说《琅琊榜》架空了历史,但拍摄时并不打算将故事背景落实到某个朝代,仍然会保持架空,但为了给美术、服装、造型一些支点,会倾向于将人物塑造成唐朝之前的感觉,“人物形象会是相对自由、飘逸的,符合现代人对古代人的典型想象。”侯鸿亮透露,该剧不但有权谋、宫斗,更有铁血男儿为国为兄弟的真性情,会传达一种正能量出来。据悉,该剧将于明年2月在横店开拍。(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