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香港 台灣 北美
 
2007年04月21日

三代遭迫害 紅星打救
娛片site:青雲忍笑娶阿燦生乜太

廖偉雄在剛播畢《向世界出發2》頗獲好評,連由他演出、形象深入民心的乜太節目也在網上掀起熱潮。

廖偉雄在剛過去的《向世界出發2》,遠赴毛里求斯與觀眾論盡成敗得失,節目播映後引起很大迴響,連帶過往由他與胡大為主持的搞笑節目《笑星救地球》,都被網友熱煲,讀者C就向凌零發提供題為「乜太三代恩仇錄」的短片,更有出爐影帝劉青雲及金句王黎明演出,陣容強勁得完全超出凌零發想像。
當年《笑星救地球》最令凌零發印象深刻就是「乜太與你」的環節,除了有阿燦扮演的乜太外,還有胡大為的小李及經常捱打的細龜黃一山。今次的「乜太三代恩仇錄」就有劉青雲及當時剛走紅的黎明參與演出。趣劇講述乜太及其外婆與母親的遭遇,分別有清朝、民初及文革時期,最後竟找出乜太的名字來源!

黎明七情上面

在這三集的乜太恩仇錄,青雲客串了兩集,分別扮演一名忠直御廚、即乜太的爺爺,以及父親,只見青雲面對整蠱造怪的阿燦依然一臉認真,忍笑功力相當到家,而其專業態度,為其影帝地位奠立基石。
至於黎明則演出一名叫阿乜的無名英雄,連續三代均在危急關頭拯救乜太及其家人,乜太的名字也因此而起。雖然黎明無論甚麼時代出場時都戴上一副墨鏡,但平時連唱快歌都不肯郁的黎明,演趣劇時表情十足,舞刀弄槍,令劇集更有可觀性。
乜太三代恩仇錄─第一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qIsH_AkLQ
乜太三代恩仇錄─第二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zsqQs5PmY
乜太三代恩仇錄─第三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ige1hIj4o
版主:凌零發

娛聞樂陪你走遍全球追星,即Like「娛果」FB 專頁!
返回最頂
壹傳媒: 香港 台灣 |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 2020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