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 Mask UI Icons Arrow Down Arrow Left Arrow Right Arrow Up Brackets Calendar Checkmark Chevron Down Chevron Left Chevron Right Chevron Up Clock Close Connect Copy crown download Ellipsis External URL Favorite (off) Favorite (on) Fullscreen Help Home Info Live Minus Mobile Menu Mobile Overflow Paginate Dot (filled) Paginate Dot (empty) Pin Placeholder Icon Play Video Circle Play Video Plus Search Team No-Team-Logo_Fallback_003 Ticket Trophy User Input Video Video Play Icon World X Game Mode Icons Hero Icons Map Icons Platform Icons Social Icons Mobile Discord Facebook Instagram Reddit Twitch Twitter VK Youtube Weibo WeChat Workshop Icons WorkshopControl WorkshopShare WorkshopInfinite

萊因哈特

  • 火箭鎚
  • 屏障力場
  • 衝鋒
  • 烈焰擊
  • 地裂擊

萊因哈特

角色

肉盾

難度

萊因哈特全身包覆在強化護甲中,手持無可匹敵的火箭鎚。他可以靠著火箭推進向前方直線衝鋒,並以寬廣的屏障力場保護戰友。


技能

火箭鎚

火箭鎚

萊因哈特的火箭鎚是無可匹敵的近戰武器,每次揮動畫出的寬廣弧形,都具備重擊敵人的威力。

屏障力場

屏障力場

萊因哈特面對前方放出一面寬廣的屏障力場,可以在被摧毀前持續吸收傷害。不過萊因哈特維持屏障來保護自己和同伴的時候無法攻擊。

衝鋒

衝鋒

萊因哈特向前方一直線衝鋒,並且把路徑上第一名敵人往前撞。被他撞到牆壁上的敵人會受到嚴重的傷害。

烈焰擊

烈焰擊

萊因哈特向前揮動火箭鎚,飛射出一個燃燒的投射物,在穿透敵人的同時造成傷害。

地裂擊

地裂擊

萊因哈特用火箭鎚重擊地面,擊倒他面前所有敵人,同時造成傷害。

生平

  • 本名:萊因哈特‧威爾海姆, 年齡:61歲
  • 職業:冒險家
  • 活動區域:德國,司徒加特
  • 所屬組織:(前)捍衛者成員

「正義必然實現。」

萊因哈特‧威爾海姆把自己打扮成古代的勇士,依循著騎士的信條:無懼、正義,和勇氣而活。

三十多年以前,因應世界各地機器人所引發的威脅,捍衛者隨之成立。萊因哈特這位功勳彪炳的德國士兵也是捍衛者的早期成員之一,智械危機也就是仰賴他們才得以結束。在危機解除之後,捍衛者成為了全球性的機構,在飽受戰火摧殘的世界維持和平。萊因哈特證明了他在捍衛者中是名十分可靠的勇士。

萊因哈特崇高的道德理想以及讓人印象深刻的風格,令同儕和長官十分尊敬。他從不畏懼說出心中想法,萊因哈特不只是大力聲援捍衛者,有必要的話,他也會對捍衛者做出最嚴厲的批評,提醒捍衛者的力量應該為良善服務。

在捍衛者服務到五十多歲的時候,萊因哈特被強制從戰鬥行動中退役。他為了無法繼續履行責任感到相當沮喪,害怕他為了理想和榮耀奉獻的日子就此結束。局勢隨著時間推移變得越來越不明朗,捍衛者也飽受貪汙和叛變的指控,但萊因哈特唯一能做的,只有看著他守護了一輩子的理想在恥辱中逐漸黯然遠去。

即便捍衛者最終解散了,但萊因哈特不是那種坐看世界失序的人。他再次穿上鎧甲捍衛世道,立誓為歐洲的正義而戰,就像古代騎士一樣,不僅守護著無辜人民,而且讓人們相信光明的未來終將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