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 Mask UI Icons Arrow Down Arrow Left Arrow Right Arrow Up Brackets Calendar Checkmark Chevron Down Chevron Left Chevron Right Chevron Up Clock Close Connect Copy crown download Ellipsis External URL Favorite (off) Favorite (on) Fullscreen Help Home Info Live Minus Mobile Menu Mobile Overflow Paginate Dot (filled) Paginate Dot (empty) Pin Placeholder Icon Play Video Circle Play Video Plus Search Team No-Team-Logo_Fallback_003 Ticket Trophy User Input Video Video Play Icon World X Game Mode Icons Hero Icons Map Icons Platform Icons Social Icons Mobile Discord Facebook Instagram Reddit Twitch Twitter VK Youtube Weibo WeChat Workshop Icons WorkshopControl WorkshopShare WorkshopInfinite

辛梅塔

  • 光子投射器
  • 哨戒塔
  • 傳送器
  • 光子屏障

辛梅塔

角色

攻擊

難度

辛梅塔能使用光子投射裝置傷害敵人,以光子護盾保護同伴,設置傳送裝置與可以發射粒子的哨戒塔。


技能

光子投射器

光子投射器

辛梅塔的武器會放射出距離光束。光束會持續造成傷害,且傷害會隨著成功鎖定的時間逐漸提高。辛梅塔也能讓投射器發射出爆炸性的能量球,對擊中的敵人造成高度傷害。

哨戒塔

哨戒塔

辛梅塔設置小型哨戒塔,這些哨戒塔會自動攻擊範圍內最近的敵人,降低他們的速度。在戰場上最多可同時安裝三個哨戒塔。

傳送器

傳送器

辛梅塔將暫時性的傳送裝置出口設在一定的距離之外,然後將傳送裝置的入口設在她目前的位置。盟友(有些能使用技能,像是炸彈鼠的地獄飛輪)可以立刻利用傳送裝置從入口移動到出口。

光子屏障

光子屏障

辛梅塔能設置一道巨大的能量屏障來防止遠程攻擊,屏障大到足以橫跨整張地圖。

生平

  • 本名:莎提雅‧法斯瓦尼, 年齡:28歲
  • 職業:建築師
  • 活動區域:印度,烏托邦
  • 所屬組織:維旭卡企業

「無序才是人類真正的敵人。」

辛梅塔確實有能力改變現實。透過操控硬化光粒結構,她可以隨心所欲打造出她想要的世界,並且希望藉此設計出一個完美的社會。

在智械危機之後,南印度的維旭卡企業開始建造全新、具有自我存續能力的城市,以便收容國內移居的人口。而烏托邦便是其中一座透過硬化光粒這種實體化技術打造出來的城市。透過這種技術,工程師可以在頃刻之間建造出城市的街道、設施,和居住空間。

年輕的莎提雅‧法斯瓦尼在通過檢驗,證明她有能力成為光控建築師之後,脫離了極度貧困的生活,並接受維旭卡建築師學院的照顧,但再也無法回到家園。在她隔離且孤寂的新生活中,莎提雅讓自己沉浸在學習與訓練中。她很快就掌握了應用光控技術的方式,成為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之一。莎提雅操作光線實體化技術的方式不太一樣,相較於以程序化,機械式方法操作的其他同學,莎提雅建造建築物的動作看起來更像是來自她家鄉的傳統舞蹈。

莎提雅身為烏托邦的頂尖工程師,而維旭卡企業發現看見她潛藏的無窮潛力。維旭卡企業給了莎提雅一個代號:「辛梅塔」,並且把她送到全世界進行秘密任務,目的是為了增加維旭卡企業的獲利,同時提高企業在其他國家的影響力。

辛梅塔相信她的所做所為能讓社會變得更好。但某些時候她會捫心自問:「我所期待的控制和秩序,對人類來說真的是最好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