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低調捐出2億韓元抗擊韓國疫情,經紀公司此前不知曉

新京報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玄彬在上月末低調通過社會福利組織「愛的果實」捐款2億韓元(大約人民幣115萬元)用以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此前,其所在經紀公司並不知曉此事,玄彬也並未主動告知公司自己捐款事宜。

玄彬低調捐出2億韓元抗擊韓國疫情,經紀公司此前不知曉

玄彬捐款後還特意囑咐「愛的果實」方面不要向外界公開,這也是此筆捐款直到今日才被確認的原因。玄彬在上個月21日通過經紀公司的官方社交媒體發布手寫信,鼓勵大家一起戰勝疫情,消息發出後,玄彬便打聽了捐贈處,然後悄悄地聯繫了社會福利組織進行了捐贈。

此前,玄彬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去年他參與了江原道森林火災重建捐款,此外,他還長時間為藝術、體育領域有才能的低收入青少年進行捐贈,還獲得過韓國高額捐贈者俱樂部「Honor Society」的會員資格。玄彬還參與了國際NGO救助基金和嬰幼兒教育支援事業,為設立學校積極進行支援等。

玄彬最近因TVN電視台《愛的迫降》熱播成為話題人物,目前他已經投入到新劇《談判》的拍攝中。

新京報編輯 吳冬妮

校對 翟永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