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鋼絲上跳舞演繹舞曲音樂

人氣 2
標籤:

《SHOWYOURLOVE》是一首熱鬧的PARTY舞曲音樂,是依林所擅長的快歌,為了表現熱鬧的PARTY舞曲感受,這首歌曲特地到美國紐約找了八名黑人合音,由黑人天生的律動感合聲,為熱鬧的舞曲加溫。

  音樂錄影帶則動員了14人的大型舞群,一起呈現音樂中熱鬧PATRY的感覺,尤其是為了表現音樂輕快的律動,依林首次吊鋼絲上陣演出空中舞蹈,對于她的第一次,全部工作人員在鋼線拉起前心中都有無數擔心的問號。可是嬌小纖細的Jolin卻能配合鋼絲的起落,變換不動的轉接動作,讓人不得不怀疑她是否演過武俠劇?當導演說再來一次時,Jolin竟是很開心又能飛一次。在這段過程拍攝結束時,她說除了鋼絲壓迫會不舒服以外,吊鋼絲是很有趣的,還很期待下一次的飛天演出机會。這場熱鬧的MTV拍攝派對跳下來,竟有三分之一的舞者跳破了緊身褲。希望通過這首歌大家也能感染快樂,開心的搖擺,使心情跳動起來。 東方网


    相關文章
    

  • 華語榜中榜明星強中強 (1/19/2001)
  • 相關新聞
    華語榜中榜明星強中強
    疫苗報告缺一英文單詞 巫啟賢被拒登機
    郭子乾夏靖庭聯手跨年劇場 笑鬧回顧大事件
    主持的綜藝節目遭停播 謝娜在家陪女兒
    最熱視頻
    【直播】新唐人2022跨年繽紛夜
    【預告】新唐人元旦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財商天下】苦日子來了!中國經濟開啟「5時代」
    【新聞看點】孫春蘭西安「畫餅」小區組織喊樓
    【秦鵬直播】2022年五大預測 解讀習新年致辭
    【新聞大家談】年末大盤點:4個之最2座大獎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