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特钢集团大连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

最高工资:
 大连特殊钢_logo
大连特殊钢企业简介

201-500人

制造业

zonghb@dltsg.com

http://www.dltsg.com/

大连特钢前身为大连钢厂,始建于1905年,堪称中国特钢的“摇篮”。作为我国特殊钢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大连特钢目前拥有电弧炉、LF炉、VOD(VD)炉、AOD炉、ESR炉等完善的冶炼装备,形成以不锈钢、工模具钢、轴承钢、汽车钢、弹簧钢为核心的高合金钢、合金钢专业化生产线:世界一流水平的高精度棒线材连轧机生产线,大圆材连轧生产线,模具扁钢、锻材生产线,光亮材精整深加工,钢丝深加工生产线等,形成了从冶炼、成材到深加工一整套完整的特殊钢精品生产体系。

公司通过不断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和技术攻关,使公司的产品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竞争优势。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不仅在国内享有盛誉,还大量出口亚洲、欧洲、北美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建立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汽车用钢质量管理体系、ISO10012:2003计量检测体系认证和GB/T15481-2000(idt ISO/IEC17025:1999)实验室认可。公司通过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进一步提高了质量管理水平。生产的产品荣获多项省、市评定的产品质量奖项及10余项国家级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有5项产品先后获得发明专利,尤其是公司生产的不锈钢棒(线)材和轴承钢热轧棒(线)材两大主导产品在2007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展开

大连特殊钢企业问答(共0条)

该企业相关问题答案由优蓝网和热心网友共同提供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