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獅美高梅雙屍案疑兇湖南落網 匿雪峰山脈小鎮難逃公安大圍捕

美獅美高梅雙屍案疑兇湖南落網 匿雪峰山脈小鎮難逃公安大圍捕
根據民眾舉報線索,湖南民警今早在雪峰山脈的村裏成功將美獅美高梅雙屍命案疑兇趙玉龍緝拿歸案。(Allin圖片)

Allin日前報導,黑龍江人趙玉龍於本月7日涉嫌在美獅美高梅酒店房內,先後殺害「高鐘妹」和女換錢黨,並潛逃到湖南省,當地公安懸紅追捕。據當地傳媒今天(17日)報導,湖南省公安廳調集3千多名幹部、群眾和700多名警力,並根據民眾舉報的線索,最終在今天上午,在省內的雪峰山脈中成功緝拿趙玉龍歸案。不過內地傳媒隻字未有提及趙玉龍是在澳門犯案,只稱與「外省發生一起命案」有關。

據內地傳媒報導,有尋釁滋事前科的趙玉龍,在本月7日犯案後逃至湖南。根據公安部統一部署,湖南省公安廳刑偵總隊組織全省特別是永州、邵陽、懷化、婁底、湘西、常德和岳陽等地警力圍捕,並發佈懸賞通告動員民眾舉報。

經偵查後,民警發現趙玉龍逃至雪峰山脈的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公安部刑偵局、湖南省公安廳、涉案地公安機關趕赴洪江市坐鎮指揮,懷化市和洪江市兩地黨委政府調集3千多名幹部、民眾和700多名警力包圍搜捕。

直至今日上午,根據民眾舉報線索,民警在雪峰山脈的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中山村,成功抓獲疑兇趙玉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