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EN

集团简介

首页>关于鸿达>集团简介



鸿达兴业集团创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大型资源能源综合产业集团。在30年的发展中,集团始终秉承“实干创造未来”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循环型经济的发展理念,形成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产业化、现代化的世界知名企业。

鸿达兴业集团一直立足于实体经济的发展,基于市场需求进行持续创新,不断整合全球领先的研发资源,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

鸿达兴业集团控股的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02)于200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氢能源、新材料、大环保和交易所”产业的领航者。公司建设运营全国唯一一家塑料电子交易所——广东塑料交易所,创办我国第一家非营利性土壤研究机构——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投资建设我国首个民用液氢工厂。目前PVC、氢气、烧碱、稀土新材料、土壤调理剂产能和综合经营实力在行业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