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尚界刮起上世紀中期復古風,但這並非簡單照搬當年的服飾,而是靈活運用其中的元素,讓它更適合現代人。
TOP1 SPACE
過去幾年,男士包領域取得了驚人的增長,亞洲的消費者更是領潮流之先,助推了男士包在亞洲的強勁銷售。
過大的手提包不僅累贅﹐而且也不利於身體健康﹔很多女性都因此越來越偏愛小型手包﹐這也逐漸成為一種時尚。
愛馬仕絲巾是世人夢寐以求的成功象征,其高昂的價簽背後是一個個構思巧妙的設計,創造它們的則是遍布世界各地不同行業的設計師。
沙灘裝一般可能比較休閑﹐但同時也能優雅時尚。高檔泳裝品牌設計師的建議:跟出門前考慮穿什麼衣服一樣把各件單品搭配起來﹐泳衣是重頭戲。
天氣漸暖,休閑風正盛。然而,即使在輕裝上陣的季節裡,也有穿出光彩奪目的晚裝范兒的方法。
在平駁領流行多年之後,湯姆•福特和阿瑪尼等一眾品牌推出了寬平駁領、戧駁領領以及披肩領,帶來了風格更加多樣的男士西服選擇。
生於北京的郭培是中國時尚界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郭培談及她多年來設計高級定制時裝的心路歷程。
實用百搭的Jackie O連身裙不僅受到一眾好萊塢明星的青睞﹐也吸引了普通職場女性。它的暢銷造就了Black Halo品牌的成功。
男士內衣和襪子也許可以作為一個經濟的先行指標,當男人們開始採購內衣襪子時,經濟復蘇也就指日可待了。
有些衣服在商場裡令人愛不釋手,買回家後卻讓你後悔不已。這種後悔情緒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又該如何避免呢?
普拉達掀起的“蓋茨比”時尚
時尚雜誌創意總監的男裝經
筆桿子裡張揚個性
合成面料的成功逆襲
中國第一夫人著裝成敏感話題

圖片:50年代時尚重現
上世紀中期的時尚元素最近卷土重來,寬擺裙子、平底運動鞋和珍珠飾品開始重新受到設計師的青睞。

圖片:赫爾辛基街頭時尚
赫爾辛基時尚街拍博客Hel Looks的創始人麗薩﹒約基寧幾年來在赫爾辛基街頭“捕獲”了不少時尚達人,本圖集收錄了她尤其喜愛的一些搭配。

圖片:吉隆坡時裝周掠影
吉隆坡時裝周於上周三開幕,並持續至上周六。馬來西亞本土設計師們在本屆時裝周上展示了各自的最新設計。

圖片:凱特王妃:時尚準媽媽
英國王妃凱特向世人証明,大肚準媽媽也可以穿得得體且時尚。本圖集收錄了劍橋公爵夫人懷孕期間在公共場合的部分裝束。

圖片:愛馬仕絲巾的誕生過程
愛馬仕絲巾被視作成功象征,被廣為收藏。這些風格多樣、有著稀奇古怪圖案的絲巾由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自由設計師設計,並經由精良工藝制作而成。

圖片:職場時尚(四)-上海廣告公司
在Wieden + Kennedy上海,你能見到的工作裝包羅萬象,既有五顏六色的T恤、復古中國絲綢外套,也有設計師品牌的西裝外套和牛仔褲。

圖片:周大福珠寶拍賣晚宴
全球最大的珠寶商周大福上周末邀請了200位富有的顧客到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參加珠寶拍賣晚宴。本圖集收錄了部分拍品。

圖片:第66屆戛納電影節紅毯秀
周四,《了不起的蓋茨比》作為開幕影片拉開第66屆戛納國際電影節的序幕,包括妮可﹒基德曼、章子怡、范冰冰在內的眾多明星盛裝出席。

圖片:男士西服翻領新潮流
在平駁領流行多年之後,湯姆﹒福特和阿瑪尼等一眾品牌推出了寬平駁領、戧駁領以及披肩領,帶來了風格更加多樣的男士西服選擇。

圖片:永不過時的Jackie O連身裙
從凱莉﹒瑞帕到金﹒卡戴珊,一眾引領潮流的女星都曾身著Jackie O連身裙亮相。這款設計巧妙、百搭實穿的裙裝儼然已成為了一款經典之作。
2013年﹐經常搭乘飛機旅行的美國人將會發現一些新變化﹐如更多有Wi-Fi的航班、更寬敞的座椅、更多的可躺式座椅﹐以及更快速的機場安檢等。
許多外交官和政治家都曾以親吻禮表達友好和敬意。本圖集收錄了戈爾巴喬夫、小布什、希拉克等政治家行親吻禮的瞬間。07:09
熱門文章排行
一天 一周
滾動新聞 »
最新要聞A股港股外匯國內國際市場

文章標題會自動進入本頁,無須刷新。











>> 更多即時滾動新聞
訂閱電子郵件
點擊下面的郵件名稱可以預覽樣本。註冊
每日郵件:
早間快報
午間快報
每週郵件:
股市時評
宏觀經濟
數字空間
觀點
一周要聞
馬上訂閱

華爾街日報更多服務
RSS
返回頁首

本欄目文字內容歸道瓊斯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 2013 Dow Jones & Compan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