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SPACE
滬深股市今天漲跌互現。周期股未來還有下行風險,主板指數預計難有起色。創業板縱有泡沫嫌疑,但這是市場的被動選擇,趕鴨子上架後很難一下子掉頭。
日經指數收盤下跌3.2%,至14,142.65點。
中美監管機構週五確立了編制和交換審計文件的框架。儘管協議並沒有完全達到美方要求,而且其作用還有待觀察,但此舉重要性不容忽視。
中國央行副行長易綱關於在近期內擴大人民幣交易區間的承諾引發了籠子有望被打開的預期。但是只要央行繼續控制中間價水平,人民幣就無法實現自由浮動。
這段時間股市又在持續上漲,對此,投資者的健忘症大有貢獻。忘記過去有可能導致一些人冒更大的風險,招致更嚴重的損失。所以,要搞清楚自己是否記憶有誤,並想辦法及時治療,這十分關鍵。
我們正在走向一場嚴重衰落,它將給金融體系造成重大破壞。投資者該怎麼辦?作者分享了他本人採取的九項措施。
這一週以來,美聯儲考慮縮減刺激計劃,而中國製造業似乎顯現出萎縮勢頭,這一系列消息導致全球股市下挫。美國股市表現好於其他海外股市,但也並非未受到影響。
美國股市上週再創歷史新高,重現1999年的輝煌。在良好的經濟數據和強勁的市場人氣推動下,美國股指上週飆升2%。
BigCharts
熱門文章排行
一天 一周
滾動新聞 »
最新要聞A股港股外匯國內國際市場

文章標題會自動進入本頁,無須刷新。











>> 更多即時滾動新聞
訂閱電子郵件
點擊下面的郵件名稱可以預覽樣本。註冊
每日郵件:
早間快報
午間快報
每週郵件:
股市時評
宏觀經濟
數字空間
觀點
一周要聞
馬上訂閱

華爾街日報更多服務
RSS
返回頁首

本欄目文字內容歸道瓊斯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 2013 Dow Jones & Compan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